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蟹状元:冬季里的暖身佳品宁夏滩羊肉

时间:2022-01-07 15: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不到一个月就是春节,大家的年货list列好了吗?在所有年货里,年货礼盒的选择,承载了最多的人情味。新年节礼,不仅包含着送礼人对收礼人的祝福和感恩,更是送礼人的门面与生活名片。

“羊,祥也,故吉礼之用”,中国人自古就喜欢用羊作礼讨个吉利,在众多羊种中,盐池滩羊备受食客们推崇,它究竟有何魅力?

宁夏盐池滩羊肉以“肉质细嫩,多汁,无膻味,味道鲜美且营养”著称,因为它独特的风味,曾经“三上国宴”,被誉为“羊肉界的劳斯莱斯”。《舌尖上的中国》也曾提到宁夏滩羊肉,鲜嫩醇香、营养丰富、爽口诱人,普通的羊肉是不可比拟的。

盐池县是宁夏境内滩羊的核心产区,享有“中国滩羊之乡”和“中国甘草之乡”的美誉。这里地势广阔、土质坚硬,拥有丰富的富硒土地资源和盐碱地,草场上生长着175种优质牧草,仅中草药就多达115种。盐池滩羊可以说是“喝着沟泉水、吃着中草药”长大的,这也造就了盐池滩羊肉“肉质细腻,不膻不腻”的特点。

滩羊的交配受到严格保护,一般一年一胎,一胎一只,与其他地方一胎多只的羊种相比,产量要低得多,羊源稀缺,出栏率低,足以见得滩羊的珍贵。200天的足龄饲养,不快速催肥育肥,意味着它的脂肪能比较均匀分布,肥瘦比控制地刚好,肉质细腻,品质难得!

蟹状元甄选6~8个月足龄羔羊,肉质丰盈,不腻不膻!经由层层筛选,全程冷链运输送上您的餐桌,今年新春买盐池滩羊做年礼,温暖过大年!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