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安纽希高端A2牛奶粉上市,以更好A2破局奶粉“内卷”

时间:2022-01-04 20: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1年,“内卷”当仁不让地成为各行业年度热词,对于奶粉行业而言,就是产品配方和卖点的同质化。奶粉品牌需要应时精进,更好地承接消费者不断变化且更具差异化的需求,以更突出的卖点和更好的品质满足消费者、带动母婴渠道,从这场产品“内卷”中破局而出。

品类出新抢占新高地:安纽希上新高端A2配方奶粉

伴随消费升级以及普通牛奶粉的红海竞争压力,不少奶粉企业开始打破产品边界,聚焦高端差异化奶粉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其中,A2奶粉问世后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各奶粉品牌争相布局A2产品,市场潜力巨大。

A2奶粉的“走红”更离不开其独特的营养特性。资料显示,A2β-酪蛋白是天然存在于牛奶中最原始的蛋白质。多项研究表明,相比A1β-酪蛋白,A2β-酪蛋白的分子结构更贴近天然乳汁蛋白结构,且不会产生A1β-酪蛋白衍生的BCM-7(A1β-酪蛋白产生的蛋白质片段BCM-7会干扰消化和免疫组织,而A2蛋白则不会干扰消化系统),另外,不少研究显示,很多被认为是乳糖不耐受引起的消化道不适其实是由于A1β-酪蛋白,只含A2β-酪蛋白的牛奶会减轻牛奶不耐受引起的胃肠道不适症状,可见,A2蛋白更适合婴幼儿较脆弱的消化系统。

安纽希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2021年12月推出安纽希高端A2婴幼儿配方奶粉。为给婴幼儿提供全衡亲和的好奶粉,在全球范围内甄选纯正优质的A2奶牛牧场,采用100% A2-β酪蛋白配方,更纯粹、更高效地发挥A2β-酪蛋白亲和优势,打造更好的A2奶粉!由此可以看出,新品高端A2牛奶粉体现了安纽希品类出新抢占市场新高地以及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决心。

从源头构筑产品竞争力:直采澳洲限定牧场A2奶源

对A2奶粉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奶源,因为A2牛奶不是后期添加或提取能够获得的,只有经过基因检测验证的纯种A2奶牛产的牛奶才可称为A2牛奶。目前,全世界仅有约30%的奶牛通过了专业的基因检测,认证为纯种A2奶牛,其奶源十分珍稀。换言之A2奶珍贵的不是奶,而是能产A2-β型酪蛋白的奶牛。

安纽希甄选的澳洲单一A2牧场,饲养了近2000头纯正血统的A2奶牛,这些奶牛全部经过了基因检测,采用高标准的鲜草喂养和隔离管理,不与其他牛群混杂,产出的A2牛奶也经过了专利仪器鉴定,保证是纯正、可靠的A2牛奶。

另外,安纽希高端A2牛奶粉选择的牧场地处澳洲南部,全年光照充足,牧草茂盛,远离工业污染,空气新鲜,水源纯净,自然放养的A2奶牛产奶量高且品质好。

专研不凡配方,打破同质化竞争

《2021中国家庭奶粉&营养品消费调研》显示:85、90、95后对配方的关注度依次为92.54%、88.97%、88.43%。不过,伴随着消费者对奶粉营养配方关注度的升级,奶粉新品上市后很快会吸引各大品牌争相布局,市场再次陷入“同质化”竞争,只有在配方上不断创新、营养均衡的奶粉才能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安纽希高端A2牛奶粉采用了“100% A2-β酪蛋白+专利乳源二代OPO“的全衡亲和好配方,从母婴群体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宝宝打造更好的A2配方奶粉。

1,100%A2-β酪蛋白,能更好地促进宝宝消化吸收,帮助降低肠道不适症状,减轻肠胃负担。

2,专利乳源二代OPO,其结构与母乳的脂肪结构高度类似,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SN-2棕榈酸含量在62%以上,比上一代OPO提高了10%以上。

3,100%全乳糖配方,易分解易吸收,口味清淡,也有助于宝宝的肠道健康。

4,Naturx公司瑞士进口果萃精华,为宝宝补充多种天然维生素和矿物质,而且0添加色素、香精、白砂糖、麦芽糊精,不会让宝宝产生味觉依赖,有助于宝宝形成初步的味觉体系。

5,“五种核苷酸+DHA/ARA+叶黄素”的全衡亲和配方,为宝宝补充多种成长所需营养成分,强健宝宝体质。

为了适应愈加精细化的奶粉市场竞争,安纽希此次上新的高端A2婴幼儿配方奶粉,从品类上推陈出新布局新的增长点,从奶源上严格把关提升产品竞争力,从配方营养上精益求精探索差异化,破局奶粉行业”内卷“,全力打造更好的A2奶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