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康萃乐益生菌,为儿童益生菌用心专研

时间:2021-01-06 11: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全球益生菌畅销品牌康萃乐联合“互联网+医疗健康”专业机构春雨医生共同发布《益生菌与儿童健康白皮书》,以专业专研益生菌数十年的科学临床数据结合互联网时代儿童问诊大数据,就现代儿童益生菌知识储备,使用现状,以及医生推荐等各领域情况,发布权威报告分析。帮助更多家长增强对益生菌的科学认知,并提供专业儿科医生建议帮助家长正确选择和使用益生菌,保护孩子健康成长。

图片来源:《益生菌与儿童健康白皮书》

益生菌理论及运用

世界卫生组织WHO定义益生菌为“经适量服用后,能够对宿主健康产生有益作用的活的微生物”。春雨医生平台数据分析显示,婴幼儿和儿童是益生菌的最主要使用群体。

近一年春雨医生平台咨询益生菌问题的用户中,14岁以下儿童占66.4%。而对于益生菌产品有认知和了解的家长比率高达90%,其中选择和使用过益生菌产品的达到61%。

可见如今益生菌产品已经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营养补充剂和辅助治疗手段。不仅家长们对于益生菌的了解和接受度非常高,在临床实践中,也被儿科医生们所推荐和使用。在春雨医生此次白皮书调研中,高达96.6%的儿科医生就曾处方或推荐过益生菌,而81%的家长使用后反馈是有一定效果或效果非常好。

益生菌与儿童健康

除了常见的调节肠道健康,缓解腹泻等肠道疾病的作用,益生菌在优化免疫系统,缓解湿疹过敏,甚至维持口腔菌群平衡,预防龋齿方面都有显著的成效。

通过一系列的临床试验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小小益生菌在儿童健康方面所起到的帮助。后疫情时代,益生菌能改善人体抗病毒防御能力并减少全身和呼吸道的病毒感染情况,它的积极作用正为绝大多数医生专家所认可。

图片来源:《益生菌与儿童健康白皮书》

如何选择益生菌?

益生菌以不同的菌株菌种有各自擅长的作用和领域,而市面上的益生菌补充剂产品更是五花八门。如何选择适合的益生菌产品,是当下家长们迫切想了解的课题。

通过春雨医生的数据分析统计得知,为孩子选择产品,家长最看重的莫非安全性的考量。而儿科医生专业人士则会衡量更多因素,除了安全性,临床数据支持,菌株种类都是很重要的指标。

春雨医生特别邀请了著名儿科专家、北大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张晓蕊教授来指点迷津。指出了使用益生菌的常见误区,并就不同益生菌菌株在不同功效的突出表现,使用方法等事项一一注明。

图片来源:《益生菌与儿童健康白皮书》

康萃乐为儿童益生菌做了些什么?

康萃乐产品最突出的特点是经历了广泛研究的“菌株”,旗下大部分益生菌产品采用100%鼠李糖杆菌GG株(简称LGG®),是被广泛研究的益生菌菌种之一,有1000多份研究报告、200多次临床测试和100多次儿童临床测试验证,可耐受胃酸、胆汁的腐蚀,并在肠道定植长达两周以上。

作为被国家批准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之一,为家长们选择产品解决了后顾之忧。

图片来源:康萃乐

作为全球益生菌畅销品牌,连续五年全球销量领先的康萃乐一直专注于益生菌领域,其各款产品在益生菌基本功效的基础上,针对不同年龄、不同特点的人群开发出不同菌株、不同功效、不同剂型的针对性益生菌产品。

调取了3年来412万家长近593万条健康咨询信息,制作主题问卷并回收了来自1062名医生和1127名家长的反馈意见。康萃乐联合春雨医生秉着严谨专业的态度发布这份白皮书,希望能够让更多家长科学认识益生菌在儿童健康中的作用并正确合理选择适合孩子的益生菌,让孩子更加健康、快乐成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