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上海普瑞眼科新“利器”,角膜生物力学(Corvis ST)分析仪——近视手术安全双重保障

时间:2021-01-05 15: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上海普瑞眼科医院又添新“利器”

角膜生物力学(Corvis® ST)分析仪

让近视手术更加安全!

最佳CP组合

为屈光术前安全检查保驾护航

Corvis®ST 和 Pentacam

这组CP检查设备

在上海市也仅有三套。

(另两套在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上海市眼病防治所)这对CP高颜值、能力强却低调、配合默契、最佳组合,自动化采集、快速、非接触、独特性诊断

它们守在近视手术防线

是保障近视手术安全的最佳守卫

角膜生物力学(Corvis® ST)分析仪

普瑞眼科引进德国OCULUSPentacam采用最先进的Scheimpflug相机360°匀速旋转专利测量技术,实时采集患者角膜形态图像,能准确反映圆锥角膜特点,是目前发现圆锥角膜最有效的方法。同时具备早期圆锥角膜筛查BADIII,拥有独家中国人数据库,可进行特异性诊断。

普瑞眼科引进的角膜生物力学(Corvis? ST)分析仪在全上海市仅有三台,另外两台分别在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和上海市眼病防治所。角膜生物力学(Corvis? ST)分析仪可以直观反映圆锥角膜风险,尤其是针对静态地形图正常患者,它为屈光手术提供更准确的术前数据,更大限度降低屈光手术风险,使屈光手术更安全,标志着在屈光手术技术和安全领域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角膜生物力学(Corvis® ST)分析仪的应用

1、用于屈光手术前检查

通过观察角膜受压改变形态、形态还原过程和生物力学改变,全面实时评估生物力学参数,根据角膜的强度确定手术方案;排查近视手术术前术后的角膜扩张及角膜对外伤、手术的力学反应,为屈光手术提供了又一重安全屏障。

2、用于筛查圆锥角膜

近视激光手术术前筛查的重中之重是圆锥角膜的筛查,这个设备在早期圆锥角膜筛查中的优势已经获得国际临床认可,通过此项检查可以筛查出不适合近视手术的角膜。

3、青少年角膜塑形镜的验配

患者角膜生物力学的差异对角膜可塑性存在显著影响,也影响了青少年配戴角膜塑型镜的效果。有了一台角膜生物力学分析仪,医生们可以更快地找到角膜生物力学参数与塑型镜适配之间的关系。

Pentacam形态学筛查,结合Corvis? ST生物力学评估,两者强强联合筛查疑似圆锥角膜具有更高的敏感性与特异性,让圆锥角膜诊断无死角,全面排查手术风险,为角膜屈光手术的安全性带来双重保障。普瑞眼科引进全新设备,为每一位患者排除手术风险,实现屈光手术最大的安全保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