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喜报 赛康医疗“SAIKANG Medical”获评“江苏高知名商标”称号!

时间:2023-12-20 13:1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2月7日,江苏省商标协会发布了《关于拟认定“江苏省高知名商标”的公示》的通知,赛康医疗“SAIKANG Medical”商标被拟认定为“江苏省高知名商标”。

近日,赛康医疗获评“江苏高知名商标”称号,这是对我们在品牌建设和商标保护方面的认可和肯定!赛康医疗将继续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的医疗器械,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于SAIKANG Medical

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02年,是全球领先的医疗护理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及技术咨询为一体,主要生产医疗家具类、手术室类、院前救援类、适老康复类产品,包括医用病床、护理床、骨科牵引床、诊查床、 输液椅、陪护椅、医用推车、担架、手术台等一系列相关产品,可为客户提供空间深化设计方案及一站式的综合医疗护理设备解决方案。

多年来,赛康医疗一直致力于为医疗行业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医疗器械产品。

赛康医疗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力,赢得了市场的信赖和赞誉。

作为一家在医疗器械领域具有卓越声誉的企业,赛康医疗一直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和商标保护。

此次获得“江苏高知名商标”称号,将进一步提升赛康医疗在市场中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此外,赛康医疗研发生产的适老居家护理床也成功进入了《2023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代表赛康的适老康复产品得到了官方的认可和推荐。

在今年10月,赛康医疗也获评了“2023年度江苏省质量信用等级AA级企业”!

未来,赛康医疗将不断满足市场和患者的需求,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医疗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