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事关应届就业!全亿健康成功获批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

时间:2023-12-15 11:03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字号:

引言

终于官宣!

全亿健康成功获批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事关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赶紧来看

△关于公布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

△全亿健康获批项目截图

PART.1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双向奔赴人才培养“新模式”

01 项目内容

1.项目合作时间3年;

2.企业为合作院校毕业生实习基地,每年接纳合作院校药品经营与管理、药学、中药学等相关专业30名学生进企业学习;

3.校企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企业提供场地、设备、指导教师等,协助安排住宿,发放实习补贴。

02 高校报名条件

1.高校须是教育部认定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

2.高校应开设药品经营与管理、药学、中药学等相关专业,每届相关专业毕业生不低于100人;

3.毕业生实习时间不低于6个月。

PART.2

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

助力搭建人才成长“大平台”

01 项目内容

1.项目合作时间3年;

2.在合作高校设立1个特色班级,拟从药品经营与管理、药学、中药学等相关专业麟选,每班计划培养30人;

3.特色班级学生与学校、企业签订三方协议,必须到企业进行顶岗实习(不低于6个月),顶岗实习结束,在学生志愿的基础上,企业有权利优先选拨录用学生;

4.企业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制定清晰且明确的培养方案,提供经费,师资,技术,平台等支持,并结合该专业方向,开展就业指导和就业能力培训。

02 高校报名条件

1.高校须是教育部认定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

2.高校应开设药品经营与管理、药学、中药学等相关专业,每届相关专业毕业生不低于100人,

3.学生可顶岗实习6个月及以上。

PART.3

高校申报途径

共同推动高校就业“新未来”

01 申报联系人:范娜

18368172546

fan_na@myquanyi.com

02 申报流程

即日起有意参与全亿健康第三期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高校可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联系。并于2023年12月31日17:00前登录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平台,将项目信息及《项目申请书》提交至用人单位。

全亿健康对高校《项目申请书》进行论证评审,与评审合格的高校签定项目协议,高校于2024年1月31日17:00前登录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平台,提交校企合作信息并上传《校企合作协议》。

欢迎各高校使用PC端访问网址http://jyyr.ncss.cn/,进入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平台,按照项目相关建设要求,填写并提交项目相关材料。

在未来,全亿健康产业集团将在教育部指导下,积极开展“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与高校通过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帮助用人单位培养和招聘更多创新型、复合型和应用型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欢迎各大院校与全亿健康共同开展就业育人项目申报,积极强化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共同培育。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相关阅读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