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赛业生物药物筛选评价大小鼠模型获评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时间:2023-12-14 17:1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对2023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进行公示,经自主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选、审核复核等程序,赛业生物自主创新研发的「药物筛选评价大小鼠模型」顺利入选!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工作的通知》(粤高企协〔2023〕12号)的要求,本次评选旨在遴选一批国内首创可替代进口的、达到国际与国内先进水平的名优高新技术产品,为行业创新发展提供风向标。自2020年始,由原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延续升级而来的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门槛大大提高,也更具含金量。本次入选,是对赛业生物创新能力、先进技术、市场前景等方面的充分认可,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大体现。

凭借在生信及基因编辑方面积累的数据与项目经验,赛业生物搭建了「基因治疗药物筛选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不仅可服务于通用型临床前研发,还在眼科、神经、肿瘤等多个疾病领域布局了相应的技术服务。基于该平台,赛业生物自主研发的「药物筛选评价大小鼠模型」可使临床前研究变得更有针对性。一直以来,我们致力于为全球医药研发人员提供肿瘤免疫模型、疾病模型、人源化模型等产品,并为之配备完善的有效性评价服务。通过近年来在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产出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技术平台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同时也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

赛业生物「药物筛选评价大小鼠模型」

未来,赛业生物将持续发挥自身的技术平台优势,深化科技研发和服务创新,为广大研究人员提供更先进、更优质的动物模型。

关于赛业生物

赛业生物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数据、算法和模型加速新药研发的创新型CRO企业。赛业生物以动物模型为依托,结合在人工智能的深度探索,在基因编辑动物模型领域走在行业前沿,从动物模型资源库、模型定制、饲养繁育、无菌鼠技术服务到表型功能验证,全方位智能化满足客户在基础研究和新药研发领域动物模型需求。同时,赛业生物不断丰富产品线,强化数据和模型优势,前瞻性布局基因治疗与细胞治疗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靶点预测与验证、基因治疗载体设计与制备、细胞和动物模型定制,及体内外药效评价等一站式基因治疗药物筛选技术服务,在赛道转换中再次腾飞。

赛业生物目前员工人数超900名,总规模超40000平方米,在中国广州、苏州、固安设立有全资子公司,在成都、北京、上海、武汉、长沙等地设有办事处,在美国Santa Clara和日本东京设有子公司。赛业生物已和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科学家及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产品与技术已直接应用于包括CNS(Cell, Nature, Science)三大期刊在内的9000余篇学术论文。秉承着为生物科技创造无限可能的企业愿景,赛业生物愿与全球医药研发人员共拓美好未来!

本文关键字:赛业生物、药物筛选评价大小鼠模型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