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昆明眼科医院:“我为群众做实事志愿者医疗服务队进社区为百姓健康服务”

时间:2022-11-05 18:3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把大健康意识通过爱心送到广大社区群众中,广泛普及健康知识理念。11月4日,昆明眼科医院党支部、亮睛工程昆明办携手高新医养医院党支部、云南结石病医院党支部一起走进虹山南路社区党委举办的志愿者公益活动日,开展了“我为群众做实事”志愿者医疗服务队进社区为百姓健康服务”主题活动,让社区居民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到专业的健康医疗服务,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感。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眼健康裂隙灯的检查、耐心细致的对其眼睛出现的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提出饮食,培养健康生活习惯建议,让问诊患者及时了解自己的眼睛状况及相关的预防,引导他们树立防护意识。现场,还有量血压、测血糖、老年医养等咨询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健康检查及咨询8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大家是这样说的,“通过就近参加免费眼健康以及相项目的检查,不仅对自己的健康状况都有了进一步了解,希望像这样多个医院联合开展的送健康活动能经常性的开展就好了”昆明眼科医院将把社区群众的期盼作为我们下一步开展践行党员初心,服务百姓健康的主题活动,并邀请多个专科医院联合的形式为社区群众提供多项服务。不断的打造昆明眼科医院的公益品牌、亮睛工程品牌,实实在在的帮扶救助,不断的增强医院的社会公信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