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高血脂患者如何选择降血脂药,进口药入医保了吗?

时间:2019-11-05 10:2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火锅也开始重新走入了我们的世界。几乎所有的人都觉得吃火锅既滋补又暖和,是秋冬季的佳品。但是冬天温度较低,外出活动减少,油腻的食物难以通过运动消耗,体重明显增加,再加电子产品的"绑架"导致现代人生活作息不规律,长期熬夜,这些都有可能引起加重高脂血症。

若是出现乏力、食欲不振,还有体重增加、大腹便便,还会出现头晕头胀的时候,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这些都是血脂高的症状。

一旦检查为高血脂症更会引起一系列危害人体健康的疾病,造成老心梗、中风、脑梗、冠心病等重大疾病甚至死亡。

对于高脂血症的治疗,只通过一些饮食的调节的不行的,同时要坚持一些降血脂的药物治疗,包括降低胆固醇以及降低甘油三酯的药物。

降血脂药主要还是以降低胆固醇药物为主,对于降低胆固醇药物,一般降脂药都选用他汀类药物,在他汀类药物中瑞舒伐他汀钙片一直广受高血脂患者的青睐。其中进口瑞舒伐他汀钙片通过抑制肝脏胆固醇的合成来达到降血脂的目的,可以非常快速有效的降低体内胆固醇含量,从而减轻高血脂病症对人体的危害。坚持服用进口瑞舒伐他汀钙片,也会降低心脑血管事件发生概率。

瑞舒伐他汀钙是进口瑞舒伐他汀钙片当中最为主要的成分,主要有两大方面的作用,其一是对抗动脉粥样硬化及逆转,能促进内皮血管新生,可对抗炎症,减少平滑肌增生和迁移,减少胆固醇堆积,另外还能对抗血栓形成,能抑制组织因子,可抑制血小板聚集,减少血栓意外发生。

进口瑞舒伐他汀钙片可以任意时间服用,进食前后均可,患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决定用药时间,也是大大便利了高血脂患者。

市面上瑞舒伐他汀钙片的牌子较多,如何购买是患者最为关心的事,具体选择的时候,还不能盲目了,应该严格遵从医嘱,切勿擅自停药、换药。通常情况下建议可以去医院让医生开具处方购买。进口瑞舒伐他汀钙片也已纳入医保范围,如果患者在医院里无法购买到也可以到各大连锁零售药店或线上药房购买。

高血脂患者:甘油三酯,胆固醇,脂蛋白A都偏高,怎么正确降血脂?

高脂血症如果长期运动加饮食控制还是降不下来,就要采用药物治疗,需要长期吃药的一定要坚持,特别是对于指标很高的患者,宁愿忘了吃饭,也不要忘了吃药,建议使用进口瑞舒伐他汀钙片安全性高、而且 进口瑞舒伐他汀钙片很早就纳入医保,可以报销啦。

高血脂症患者日常如何控制血脂升高:

1、天气逐渐寒冷,户外运动明显减少。很容易导致血脂增高。建议多吃谷类、豆类、蔬菜、水果,少吃含动物脂肪和胆固醇多的食物,并搭配药物治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