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黄石市爱康医院捐赠10万元医疗设备

时间:2016-10-17 11: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9月19日,黄石市爱康医院领导和医疗专家们来到浠水县散花卫生院,开展黄石市爱康医院“爱心医疗设备捐赠仪式”暨爱康专家大型义诊活动。

黄石市爱康医院总裁汪成钢、院长史火喜、客服总监杨勇、浠水县卫生局局长冯秋明、散花镇副镇长邓薇女士,散花镇卫生院院长范又良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黄石市爱康医院捐赠10万元医疗设备

仪式上,黄石市爱康医院向散花镇卫生院捐赠价值10万元的手术室消毒设备和10张病床,并在活动现场完成交接。

散花卫生院业务院长涂又红谈到,消毒设备不过关涉及到医院的管理,涉及到散花卫生院的生存问题,黄石市爱康医院捐赠的消毒设备,解决了散花卫生院手术室消毒的问题,对医院医疗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解决了燃眉之急。

黄石市爱康医院总裁汪成钢表示,黄石市爱康医院本着“用我们的爱创造一个生命平等的医疗环境”的使命,不仅会对散花卫生院进行业务指导,还将对其医务工作者进行培训带教,并支持到黄石市爱康医院免费进修,积极帮助散花卫生院医护人员提升业务水平,从人力物力等多方面给予帮助,让更多的患者特别是偏远农村患者能体会到爱康“生命平等”与“患者至上”等理念的真正意义。

在当天的义诊活动中,黄石市爱康医院还将医院的爱心体检车开到了这里。以方便为居民进行一些常规项目的检查,让他们在家门口接受公益体检。

黄石市爱康医院捐赠10万元医疗设备1

当天上午9时,体检车前就排起了长龙。不少居民扶着老人,抱着孩子围在了体检车旁,多名医护人员正在为排队上车的居民逐一进行各项体检。

体检车上能进行心电图、B超、声超、妇科等多项检查。爱康体检车每个月都在黄石周边地区巡回,体检车中配有专业的医护人员,不定期地为各个乡镇免费送服务,在走村串户中,医护人员为当地居民进行各项体检和咨询服务。

专家义诊也是活动当天的重要议程之一。从活动一开始,专家义诊区就人头攒动,来自散花镇的居民一个接一个地前来寻医问药。专家们更是细心地咨询病情,开良方,指明路,让前来寻医的居民们个个满意而归。

黄石市爱康医院坚持公益事业,始终为帮助更多患者获得更好的医疗服务而努力,未来黄石市爱康医院会继续坚持下去,在公益之路上不断前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