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美奥口腔囊助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全力支持医疗事业发展

时间:2022-10-20 15: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2年10月19日上午,上海美奥医疗管理集团(下文简称“美奥口腔”)董事长林玉国先生受邀出席了“庆祝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上海医科大学)创建95周年捐赠仪式”。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历经95年发展,在医疗卫生、医学教育、医学科研等领域,培养了大批优秀医务工作者、医学科学家,产生了一批影响深远的医学教育家,孕育了大批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原创性、高水准医疗科研成果,为我国医学事业做出了里程碑的贡献。

校企合作育人才,助力建设健康中国

本次复旦上医95周年校庆上,美奥口腔进行了公益捐赠,旨在推动口腔医疗和医学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双方在服务社会能级上的全面提升。未来,美奥口腔将持续协助复旦上医学院,推进并资助优秀学者,开展学术研究活动,为国家、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培养全方位、高层次、创新型卓越口腔医学人才。美奥口腔和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探讨双方在人才交流、转化科研以及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合作机遇。

会上,美奥口腔董事长林玉国先生表示:“我曾是复旦莘莘学子中的一员,对于同属复旦大家庭中的上海医学院,尤其大家同处于医疗这个行业中,有着天然的情结。2022年不仅是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成立的95周年,也是美奥口腔成立的第10年。此番与上海医学院的合作,除了有作为一名校友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情外,更重要的是希望支持培养医学人才的教育事业,鼓励医学生坚持从医的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从长期看,教育需要以高质量供给为导向,满足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对卓越技术型人才的需求。做好顶层设计和产教融合,当职业教育的关键环节环环相扣,高质量技术人才输送的渠道才会更加通畅。美奥口腔期待通过公益捐赠的方式,助力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在教育及科研方面的可持续发展,使人才获得更好的培育条件,让更多科研及创新成果能够成功孵化并服务于人民,有益于大众。

美奥口腔,持续深耕口腔健康领域

伴随着新医改的深化,美奥口腔顺应国家和社会的需要,短短十年,发展成为了全国18城连锁品牌。十年间,美奥口腔不断钻研先进医疗技术,密切关注着我国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医疗机构,美奥口腔定期开展口腔义诊活动;持续关注公益事业;全力支持着高校教学和科研工作,承担起支持培养卓越医疗人才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使命担当,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美奥力量。

深耕口腔行业十载,美奥口腔一步一个脚印,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始终践行以医疗技术铸造诚心口碑,用优质服务创造品牌价值的理念,坚守初心,精于医疗本质,不断提升医疗技术,以期为包括儿童、青少年、成人、中老年人在内的差异化群体,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家庭口腔健康管理,将高品质的口腔医疗服务带给数以万计的家庭。

站在十周年新起点上,美奥口腔将继续与时俱进,不断通过探索与实践提升口腔医疗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响应顶层设计,通过透明价格、优质服务、规范管理、良好口碑等落实行动,引领技术、服务、品牌三位一体综合发展,助力中国口腔健康产业高质量升级,帮助广大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实惠医疗”、“阳光医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