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人民网、健康时报主办第三届国之名医盛典

时间:2020-10-18 20: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许正中与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陇德、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洪铎、中国工程院院士邱蔚六、中国工程院院士廖万清、中国工程院院士韩雅玲、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等六位院士共同为第三届国之名医盛典开幕启动。

名医盛典是我国医卫界重要的年度“医生学术活动”,已举办两届,一直得到国家卫健委及医疗界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本届会议筹备历时四个月,采用国际通用的学术委员推举制,推举机制更科学,推选范围更广泛,推选程序更严谨。113位学术委员均是各自领域内公认的专家,大部分是院士、院长、科室主任、国家级重要学会的主委。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陇德副部长等三位担任学术委员会联合主席,304位杰出医生代表分别获得特别致敬、卓越建树、优秀风范、青年新锐荣誉称号。

许正中副总编辑在致辞中表示,医生是生命的守护者,希望人民网、健康时报等社属媒体,利用党报媒体矩阵的平台优势、传播优势,讲好医生故事,宣传先进典型,促进医患沟通,形成良好风尚,助推健康中国行动更加深入、更加持久地开展。

健康中国,科普先行。盛典启动了“人民名医”直播项目、“国之名医上头条”传播行动,旨在对名医科研成果、临床成就、健康科普信息报道;临床实践环节,在联通5G技术支持下,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消化内科主任令狐恩强现场演示远程胃镜的操控检查,展示5G技术在医疗领域的落地应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