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男士复合维生素

时间:2019-10-31 11: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之前一段时间,工作比较繁忙,经常需要熬夜加班,导致我的身体状态一直不是非常的理想。后来我的同事给我推荐维生素片,可以帮助我调节身体的状态。于是我去试着购买并使用了两款不同的男士维生素片。

这两款维生素片坟鞭尸善存的男士复合维生素片和Swisse的男士复合维生素片。由于这两个牌子都是知名品牌,所以成为了我的首选,至少有品牌在可以吃的放心。

Swisse的男士复合维生素片我当时购买的的价格278元120粒,而善存的男士复合维生素片价格大概是158元80粒。

在我使用下来之后我个人继续选择了善存的男士复合维生素片,可能因为善存的配方是根据中国男性而专门量身定做的,对我来说更加符合我自身对各种营养成分的需求,而且善存是中国的知名品牌,购买起来也比较简单,有时候突然发现吃完了,在附近的便利超市就能补上。

还有很多其他品牌的男士复合维生素片,由于我也没有购买和尝试过,就不去进行比较了。但是维生素片的确对我的身体调节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帮助。如果大家工作比较繁忙,和我一样也经常要熬夜的,我真的很推荐大家去尝试一下男士维生素复合片,当然要注意购买合格正规的产品。

最后就是说一下我这段时间调理我自身状态的一些过程以及心得:首先是补充维生素,调理身体是一个相对比较长期的过程,比较重要的是把自己的作息时间调整好,然后选择一个好的饮食习惯,并且在这段时间里我会尽可能的每天挤出一些时间来锻炼身体,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一些平时缺少的或是没注意到的维生素摄取主要就要通过男士复合维生素了。希望我的这些心得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