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维骨力的作用和功效,可不止你知道的那一点点

时间:2019-10-28 15:2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重阳节一来,市面上关于中老年人的各种营养品又掀起了一阵热风。很多人早就听说了维骨力对于老年人补充营养来说是个很不错的选择,纷纷在过节前备好相关产品带回家孝敬老人。可你们知道维骨力的作用和功效吗?老人为什么需要服用维骨力呢?在这里,跟大家详细说一下维骨力的作用和功效,可不止是你知道的那么一点点。

一、维骨力的成分

1、氨糖。氨糖是维骨力的主要成份,它是人体内合成的物质。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体内的氨糖流失的会越来越快,关节软骨不断退化和磨损。这也是维骨力氨糖类营养品盛行的原因,因为氨糖能够修复和维护软骨,并能刺激软骨细胞的生长。

2、硫酸软骨素。硫酸软骨素作为软骨结构的成分之一,可以加速关节的修复、保留水分、使营养成分快速渗透至软骨中。维骨力中含有硫酸软骨素,能够促进骨质增长,修复受损的关节,增加骨关节腔中软骨密度。

二、维骨力适用的关节病症

1、骨质增生。由于关节软骨磨损,骨与骨之间硬性摩擦,从而产生了身体代偿性的表现——骨质增生。维骨力中的氨糖会刺激软骨细胞合成蛋白多糖和胶原纤维,生成软骨基质,修复破损软骨,使关节软骨自身修复能力提高。

2、腰间盘突出症。长期从事高强度工作的人,特别容易患腰间盘突出症。氨糖可以改善椎间关节软骨及椎间盘纤维软骨环的退化,很大程度上缓解患者的疼痛。

3、各类关节炎。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人体的关节部位很容易发生炎症,关节健康也是不容忽视的。临床上数据显示,关节炎在50岁以上人群中的发病率几乎占了一半,而65岁以上的发病率更是高达68%。

由上文可见,维骨力对于中老年人的骨关节健康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家里如果有老人正在遭受关节疾病折磨的话,一定要注意给老人补充维骨力氨糖营养。像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氨糖含量超过健力多的氨糖产品,而且还含有硫酸软骨素和钙,在呵护软骨的同时,增加骨密度,为关节加骨劲,因此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