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上海新兴产业强势增长,伯杰医疗荣登“2023上海百强企业”五项榜单

时间:2023-09-15 17:2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9月12日,2023上海百强企业新闻发布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会议厅召开,会议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和解放日报社联合举办,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会长刘家平主持会议。会上,2023上海企业100强、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上海服务业企业100强、上海民营企业100强等系列榜单正式发布。

上海伯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3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2023上海民营企业100强”、“2023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2023上海新兴产业企业100强”、“2023上海百强成长企业50强”五项榜单。

据报道,上海百强企业评选旨在表彰为推动上海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榜单从净利润、资产总额、所有者权益、纳税总额、研发费用等指标进行综合测评,是企业规模和综合实力的展现。

根据百强企业榜和发展报告,2022年百强企业在经营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多重复杂因素叠加的困难情况下,实现了经营规模保持增长、新兴产业百强企业经济指标强劲增长的经营业绩。 值得一提的是,新兴产业百强经营规模和盈利强势增长,营业收入增长12.05%,净利润增长56.99%。

此次上榜五项榜单的伯杰医疗,其所在的生物医药产业是上海市先导产业之一,近年来在相关政策支持下获得快速发展。据统计,2022年上海全市生物医药产业规模达8537亿元,预计到2025年可突破万亿元。据行业分析人士介绍,上海正在深化“1+5+X”生物医药产业空间,已形成了研发、临床、试验、制造、应用全链式发展平台。推进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是上海的重要使命,也是国家作为发展重点产业的战略性任务。

伯杰医疗自2017年成立以来,坚持聚焦感染性病原体领域,已取得30项国内医疗器械注册证/备案凭证,是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获得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示范单位、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荣誉。

伯杰医疗此次入选上海新兴产业企业100强多项榜单,是企业战略布局、经营管理、创新发展等综合实力的体现。今年7月,公司成立了伯杰医疗健康X研究院,计划协同科研单位、产业相关企业,在医学诊断关键原材料和底层核心技术研发方面进一步实现突破。据了解,未来公司将坚持业务主线,谋求创新发展,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未来六年内力争将“全场景全流程的解决方案”战略实现落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