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健康护学行动| 致敬教师守护“天团”!

时间:2021-09-10 13:1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耽误同学们两分钟,讲完这道题我们就下课”

“这道题谁会,没人说话我就点名了”

“看黑板!”

短短几句话,一瞬间将我们拉回那个吵吵闹闹的教室,一段段熟悉的声音和画面浮现在眼前,是人生最纯真美好的一段时光。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寒来暑往,春夏秋冬,老师们始终坚守在课桌、黑板前,用自己的一腔热忱和百分百的热情,为上好每一堂课、教育好每一位学生而全力以赴。老师的授业解惑不局限于课本、知识,她们用细水长流的爱和温暖引导着我们在人生路上所遇见的疑虑和选择,渲染着我们的青春,陪伴着我们成长。

感恩最可爱的TA,致敬恩师

每个学生与老师之间总会有着或愉悦,或感动,或难忘……的故事。

今年的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为了迎接这个属于老师们的节日,连花清瘟联合创意星球网发起了一场“感恩最可爱的TA,致敬恩师”的活动,发掘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温情故事,感恩那些帮助我们成长、指引人生道路的老师们。很多学生参与到公益活动中通过各种形式分享自己与老师的故事!

同学们把与老师之间的故事,发布在微博上

从小学到初中,从高中到大学,每一次离别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大学生,联系到自己初中、高中甚至小学的老师表达感谢,分享他们与老师之前的点滴故事,以及老师对自己人生的影响。这些影响改变,可能是老师们一句鼓励的话语,也可能是一次比赛的指导,一句严厉的批评教育,生病时送上的关心……这些充溢着感恩的故事,再被回忆起却是温情满满。同学们感谢师恩的同时,为老师们送上真挚的祝福:永远年轻,永远健康!

健康护学献礼恩师,80+教师为公益发声

在校园生活中,老师们时刻关注着学生的身心健康,但是往往忽视了自身的健康。连花清瘟联合创意星球网开展“健康护学行动”,在教师节期间与同学们一起为老师们送去连花健康包和节日问候,感谢老师们日复一日的辛勤付出和对祖国教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全国教师代表收到连花健康包十分感动

老师们在讲台上的一言一行,日常生活中的一举一动,都在影响着学生。创意星球网与连花清瘟胶囊联合80余位教师代表为公益行动发声,号召广大学子,一起做好防护措施,远离病毒,远离感冒和流感,同时倡议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健全的防护知识、完善的防护装备,迎接秋季新学期。

全国教师代表为健康护学发声

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是每一位老师对于学生的期望,也是健康护学公益行动的初衷。“健康护学行动”将持续围绕新学期健康防护开展公益话题、科普视频、海报、图文、H5等一系列传播,积极开展防护宣传教育!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