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凯普斯泰技术引专家热议,海得宝助第九届苏鲁会面向基层贴近临床

时间:2019-09-23 17:30 来源:搜狐
字号:

2019 年 9 月 21 日,第九届苏鲁皮肤性病学学术年会暨江苏省第十九次皮肤性病学学术会议在美丽的古城镇江开幕。本次会议继续秉承「面向基层、贴近临床」的办会宗旨,吸引近2000多名华东及全国各地的皮肤科临床及研究的医生参与,达到历届会议的高峰。

9月21日开幕式上,大会主席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孙青教授和江苏省人民医院范卫新教授共同提到,苏鲁年会意在普及与提高并重、基础与临床结合基层与中心城市互动,在不断更新和提高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力求提高皮肤科医师的实际工作能力。

历届苏鲁会也是科技成果转化的热土,苏鲁会在建设之初就把「面向基层、贴近临床」列为办会宗旨,吸引不少医药科技企业参与学术交流。在本次开幕式的当天,江苏省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曹双林教授发表名为“海得宝钙基抗菌多肽复合物在孕婴特应性皮炎临床中的应用”的学术演讲,首位打开科技转化临床应用的探讨专题。曹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历时十年研发的海得宝凝胶产品,总结了安全性和临床有效性,特别是对核心成分——凯普斯泰的学术创新做了简要的分析。

海得宝学术交流吸引了200多名一线皮肤科医生参与,他们对海得宝的核心专利成分——凯普斯泰天然的提取工艺和功能印象深刻,一致认为是治疗孕妇婴儿这类特殊人群皮炎湿疹重要的方法之一,也给皮肤科医生提供了另一种治疗思路和方案。

有来自儿童医院的医生表示,海得宝凝胶的推出特别适合轻中度的皮炎湿疹。这类病人的门诊的比较很高,对治疗要求高,海得宝是治疗之类病人的有效选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