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绿叶医疗集团与克利夫兰医学中心联合在沪打造未来医院

时间:2019-09-23 11:2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2019年9月20日,上海——今日,绿叶医疗集团与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实现中美战略合作突破性进展,携手发布全球首家克利夫兰医学联合项目——上海绿叶利兰医院(以下简称“项目”)建筑设计。来自于上海市闵行区政府相关主管部门、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的各级领导,美国驻沪领事馆总领事,行业协会、以及国内各重要治疗领域的知名专家,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发布活动,并就如何借助国际创新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模式,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2030”战略展开深入交流。

全球首家克利夫兰医学联合项目——上海绿叶利兰医院发布

克利夫兰医学联合项目——上海绿叶利兰医院将于2024年开业,聚焦心脏科、泌尿外科,消化科、肿瘤科等重点专科领域,通过不断提升临床疗效、开展高技术含量复杂手术、以期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优质综合医疗服务。

发布典礼现场,绿叶医疗集团、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与Foster + Partners建筑设计事务所首次对外公布了项目建筑模型和设计理念:上海绿叶利兰医院将围绕“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服务理念,在建筑设计上充分汲取中国景观设计元素,旨在营造一个和大自然无缝链接的医疗空间,帮助患者获得更好的身心疗愈,进而改善患者整体健康状态。医院将采用最新的数字技术和国际级质量检测标准,打造出高绿化率、高灵活性、高舒适度的使用空间,以国际高水准的建筑与设备为中国患者带来全球领先的优质诊疗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每位患者都能在其间享受丰富有层次性的自然环境,包括遍布景观的开放式中庭、提供充足自然光并进行良好通风的玻璃屋顶,以及被庭院围绕的建筑主体等。

全球首家克利夫兰医学联合项目——上海绿叶利兰医院建筑效果图

随着“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不断实施和推进,中国患者对于国际先进诊疗技术和卓越健康管理的需求日益增长。本次发布是双方基于“以价值为导向,以患者为中心”的共同理念,于2017年签署战略合作以携手打造克利夫兰医学联合国际综合医院项目以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举措,通过国际尖端的医疗技术、科学的运营模式和先进的管理系统,让中美医疗合作积极助力中国医疗服务体系的升级。

作为战略合作方之一的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在临床运营、患者体验及护理质量方面有着近百年的优秀医疗实践经验。克利夫兰医学中心首席运营官Bill Peacock表示:“长期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在全球范围与各大医疗机构开展创新合作,为全球患者提供卓越的诊疗体验,不断改善人类健康。此次项目建筑设计理念的发布,将中美医疗创新实践带入了一个新的篇章,我们将继续携手绿叶医疗集团,以患者为中心,为中美乃至全球医疗合作带来更多有益探索。”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首席运营官Bill Peacock先生致辞

提及本次合作,绿叶生命科学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殿波先生也非常振奋:“如何让患者能够享受到最优质的医疗产品、技术与服务,是绿叶医疗自创立以来不断前行的动力。为了更好地满足未来更高品质的医疗需求,我们需要与国际最顶尖的合作伙伴携手,不断在医疗解决方案的各个维度进行升级创新。这座未来医院是我们前瞻性的探索和突破,也是绿叶医疗与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对于中国和全球患者的共同承诺。”

绿叶生命科学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殿波先生致辞

据悉,克利夫兰医学联合项目——上海绿叶利兰医院落址在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作为中国医疗服务总体规模最大的城市,上海市计划到2020发展成为亚洲的医疗中心之一,并在2030年前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同时,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上海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被定位为国家级医疗改革试验区和现代医疗中心,这对满足不同层次的疾病治疗和健康管理需求,加强中国的整体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正文结束-

关于绿叶医疗集团

绿叶医疗集团是亚太区领先的医疗服务集团,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以价值为导向的卓越医疗服务,旗下拥有近50家医疗机构,覆盖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新西兰等多个国家,通过绿叶医疗国际和绿叶医疗中国开展运营。

绿叶医疗国际运营品牌包括Healthe Care、OncoCare肿瘤中心、Novena心脏中心等。Healthe Care是澳大利亚第三大私立医院集团,拥有超过30家医疗机构;oncoCare 肿瘤中心和Novena 心脏中心分别是新加坡肿瘤和心脏病领域知名专科诊所。在中国,绿叶医疗与全球领先的医疗机构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开展战略合作,在上海建设全球首家“克利夫兰医学联合”国际综合医院。

绿叶医疗集团积极探索数字化的医疗服务模式以改善临床疗效、患者参与度和运营效率,并致力于成为综合癌症护理、肌肉骨骼、心脏科和精神健康等高增长专科领域的领导者。

关于克利夫兰医学中心

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是一个集临床和医疗护理研究及教育的非营利性多专业学术医疗中心。它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由四位著名医生于1921年创立,旨在以合作,医患共鸣和创新为基础提供出色的患者医疗护理。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开创了很多医学突破,包括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和美国首例面部移植手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连续多年将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列为年度“美国最佳医院”调查中的全国最佳医院之一。在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的66000名员工中,有超过4200名受薪医生和研究人员以及16600名护士,代表着140个医疗专业和亚专业。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的医疗系统包括位于克利夫兰市中心附近的165英亩主院区,位于俄亥俄州东北部的11家地区医院,180多家俄亥俄州北部门诊部 – 包括18个全方位服务的家庭健康中心和3个健康保健中心 – 和位于佛罗里达州东南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加拿大多伦多市,阿联酋阿布扎比和英国伦敦市的多个院区。2018年,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的医疗系统共接待790万门诊病人238000例住院和观察患者以及220000例手术病例。接受治疗的患者来自全美各州和185个国家。

关于克利夫兰医学联合

凭借在临床运营、患者体验及护理质量方面的最佳实践,克利夫兰医学中心成立“克利夫兰医学联合”项目,旨在与各医疗机构开展合作,改善美国乃至全球范围的患者诊疗水平。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将与项目医院共享其在全球范围内积累的最佳实践和案例。绿叶医疗集团是“克利夫兰医学联合”的全球首个成员。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