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夏正义均质化脂肪移植落户昆山米扬丽格 脂肪填充技术再升级

时间:2019-09-20 17:3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2019年9月20日下午,在昆山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均质化脂肪填充华东区临床应用基地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均质化移植技术正式落地昆山,这为江浙沪地区广大的求美者就近变美开辟了便捷通道!

(夏正义主任正在给张金辉院长授均质化脂肪移植专利应用机构的牌子)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均质化脂肪提取专利器械发明人、北京米扬丽格的整形外科主任夏正义、昆山米扬丽格的张金辉院长、柳阳医生以及昆山米扬的医护人员。均质化脂肪提取专利发明人、北京米扬丽格夏正义主任从传统脂肪移植弊端入手,为了解决脂肪移植中出现的凹凸不平、脂肪存活率低、吸收快的问题,钻研出均质化脂肪移植技术,并设计出均质化脂肪提取器,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保证脂肪移植更有效更持久。本次启动仪式上,夏正义正式授予昆山米扬丽格为均质化脂肪移植技术临床应用机构。

(均质化脂肪提取专利发明人、北京米扬丽格夏正义主任接受媒体专访)

昆山米扬丽格张金辉院长在授牌仪式上讲到:“很荣幸昆山米扬丽格能够成为均质化脂肪填充华东区的临床应用基地,非常感谢夏正义主任的信任,米扬丽格不仅专注于鼻整形领域,更注重面部整体美感的提升,均质化脂肪移植是米扬丽格在脂肪填充上拥有的独特技术和专业优势,今后昆山米扬丽格会努力深入推广和应用均质化脂肪移植技术,为江浙沪地区的广大求美者提供便捷的变美通道。”

(昆山米扬丽格张金辉院长致辞)

为了让大家均质化脂肪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均质化脂肪提取专利发明人、北京米扬丽格夏正义主任在均质化脂肪移植技术授牌仪式结束后,特召开了均质化脂肪科普会,为到场的求美者答疑解惑。

(均质化脂肪提取器获得国家专利证书)

均质化脂肪移植术它是以微创的方法获取脂肪,获取后将脂肪进行均匀化的筛选和注射,真正有效解决脂肪移植存活率低及凹凸不平的问题,使脂肪移植技术从黑箱时代进入到精准的数字化时代。

(均质化脂肪移植比传统脂肪移植术后效果更好)

本次启动仪式,均质化脂肪在华东区的临床应用基地正式启动,均质化脂肪移植技术将造福更多的江浙沪地区的求美者提供就近服务。

(昆山米扬丽格医疗美容外景图)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相关阅读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