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南京市民注意:9月20日-9月30日幽门螺杆菌C14呼气检测免费啦!

时间:2019-09-20 16:57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为喜迎祖国70华诞,9月20日-9月30日期间,南京远大中医院特推出“大型胃肠康复工程公益援助”活动,凡到院患者均可免费做幽门螺杆菌呼气检查,原价95元。此外,还有超细胃镜、无痛胃镜、无痛肠镜等检查大幅优惠,全市最低价。

“胃肠康复工程公益援助”活动,是为迎接国庆70周年,由南京远大中医院举办的大型公益援助活动,旨在帮助胃肠患者减轻经济负担,更快的治好肠胃疾病,同时为了普及幽门螺杆菌健康知识,更好的为百姓健康服务。

活动时间:9月20日--9月30日

活动援助项目:

1、C14呼气检查(查幽门螺杆菌),原价95元,公益援助免费查。

2、日本进口超细胃镜,原价580元, 公益援助价180元。

3、无痛胃镜,原价837元,公益援助价280元。

4、无痛肠镜,原价977元,公益援助价380元。

5、胃肠道镜下治疗费减免1000元。

南京远大中医院是一家以中医为特色,专注胃肠疾病研究与治疗的医疗机构,拥有多年的中医胃肠病治疗与研究经验。我院运用多种中医药调理疗法,辩证施治,对症下药,一人一方,专药专治,至今已成功治愈众多久治不愈的胃肠患者,赢得了广大患者以及社会各界的赞誉。

我院胃肠专科门诊诊疗范围:各种急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萎缩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消化道出血、结肠炎、急性肠胃炎、口臭、便秘、腹痛、急性肠炎、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胃肠道息肉、肠上皮化生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