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郭树红专家多次飞赴国外,考察与学术交流

时间:2019-09-19 14:1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为求美者负责,为自己负责,我希望在微整形、面部年轻化做出来的术后效果每一个都是令人惊艳的,所以,一般的手术我不做,要做就给你最好的。

跨国学习,交流考察

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医学学士学位。先后在石家庄二院--整形美容医院、北京黄寺整形医院,北医三院等医院工作和进修,现任北京新星靓医疗美容专家。多次飞赴国外,考察与学术交流。郭医生热衷于学习国外的技术,多次受邀参加日本,韩国等美容专题会议。在微整形、面部年轻化医疗美容方面的临床研究与治疗上有独特的见解。

亲切服务,放松安心

耐心,细致的交流,令他更了解你的内心,治疗前,郭医生会花在和求美者聊天的时间很多,在交谈中,会发现你的痛点,找到你的心结,为你改善。从事医美近10年,工作中郭树红医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每天都把手术排的满满的他,如今已经顺利完成微整形、面部年轻化近上万例手术了。陪伴如好友,手术全程压力小。在治疗时,贴心的郭医生会和你一直聊天,解除紧张的气氛,有着丰富经验的他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疼,他会提前安慰你,整个治疗过程下来你都会感觉是轻松的。他的技术也是响当当,在业内备受瞩目。很多的明星、名媛也是慕名而来,从喜欢到信任,从信任到追随。

人格魅力,赢得人心

一生追求,做个靠谱的医生,不爱吹牛夸大效果。甚至会把求美者劝回去冷静,是个典型的实在人。不爱进学会、不爱评职称、专注服务每个求美者,他认为手术效果好,才是医生本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