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如何调理肠胃炎?9102年,年轻人的健康指南!

时间:2019-09-18 10:56 来源:健康网
字号: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由于生活节奏加快,人们生活压力也变得越来越大。使很多人出现饮食不规律等现象,长期以往很容易导致一些肠胃疾病的出现,例如发病率高的肠胃炎。那么如何调理胃肠炎呢?下面就来安利一些预防、治疗肠胃炎的小办法,帮你解决烦恼。

得了肠胃炎不仅会出现食欲不振,腹痛、腹泻等症状外,还会影响我们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如何调理胃肠炎,除了医院就诊,药物治疗以外,饮食调理也尤为重要。

首先,饮食要注意清淡,选择软烂易于消化的食物(如:稀饭、汤水),以减少胃部负担。

其次,不要喝牛奶与糖分过高的饮料,以及少吃油腻,避免腹泻。

最后,饮食上要遵循少食多餐的原则,同时要注意摄取全面、均衡的营养,从而帮助肠胃道细胞修复。

对于工作繁忙、没时间做饭,以及不知道如何摄入全面、均衡营养的肠胃炎患者,可以服用医学营养品雅培全安素做额外补充。

雅培全安素营养全面均衡,严格按制药标准生产,还有大量临床试验证明,得到了众多营养专家及病患的认可。患者每天坚持喝2杯,能补充科学配比的5大营养素,即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帮助机体功能恢复、改善生命质量、预防并发症。

如何调理肠胃炎?第一:不要暴饮暴食,过饱过饥,注意饮食清淡,忌生冷油腻辛辣。第二:要少食多餐,营养全面均衡。第三:搭配医学营养品雅培安素,给予肠内营养,为康复提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