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煤炭总医院整形中心:超凡体验,鼻获新生,超体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9-09-05 09:5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2019年9月4日,北京煤医成功举行超体•全国招募美鼻体验官启动仪式暨北京煤医&超体TRANSPLUS®授牌仪式。

本次授牌仪式的举行,意味着两大优质机构终于强强联手,不仅标志了北京煤医鼻假体家族又添一新的高端成员,更代表着鼻整形材料与技术的新兴革命在北京发展迎来了新跨越。

 

超 凡 体 验

超体鼻假体材料由美国知名材料生产厂家--纽赛尔(Nusil)提供,采用不添加任何粘合剂的医用顶极有机硅胶材料,纯度高达99.99%,成就“贵族血统”。假体材料通过FDA、CFDA两大权威认证,经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协会、澳大利亚整形美容协会审核推荐,品质及安全性有多重保证,已成为当今综合鼻整形的首先选择材料。

超体(Transplus)鼻假体独有的“3D蒙孔”专利设计,交叉交联、高密度微孔组织结构,能大限度“包容”长入植入物的人体组织,形成接近“零负压”的支撑力,又能避免纤维包膜的形成,没有任何异物感,确保无人体排异反应发生,贴合性更好。简单来讲,即不移位、不变形、不透光、材质轻盈,组织相容性好。

北京煤医荣获“超体新型鼻假体指定临床应用机构”,我院的三位业内大咖,范元涛主任、王英勇教授、王驰主任荣获“超体鼻整形手术指定医师”。

三位医生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整形专家医生,从事医学整形美容临床及教学工作30余年,现今齐北京煤医。高山流水,互为知音,他们对鼻整形研究深厚,析毫剖厘,施术各有特色,但理念不谋而合。面对医学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超体,也都显的很兴奋。

 

一次授牌,4项荣誉,这无疑是对北京煤医实力的又一肯定。医学科技的升级势必推动医美行业的发展,与时俱进不仅让我们更进一步,更给无数求美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传承品牌、资深团队、先进科技以及优质服务成为越来越多求美者对北京煤医的代名词,纷吾既有此内美,又重之以修能,今后我们将依然秉持初心,为求美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行业的进步做出贡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