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给您的呵护不止于叶酸

时间:2019-09-04 12:50 来源:健康网
字号: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优生优育这一件事也越来越注重。本着对下一代负责的态度,有越来越多的人都会在准备要小孩的时候,进行一段时间的备孕准备。专业医生的建议下,备孕时间以三个月为佳。而备孕行动的主要内容,除了戒掉不良饮食及生活习惯、锻炼身体之外,就是要补充叶酸。而在众多的叶酸产品中,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一直广受备孕大众的青睐。

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备孕就先备好强壮的身体

备孕的时候,大家都知道要补充叶酸,但其实除了叶酸,多种营养元素的增补也是非常重要的。当女性怀孕之后,身体的各项机能就会下降,所以,各位准妈妈在备孕时就要先养好自己的身体。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中含有0.8mg 的叶酸、60mg的铁,除此以外还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叶酸能够预防新生儿神经管畸形,而权威发布指出备孕或者孕妇需要每日摄入0.4mg至0.8mg叶酸。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中的0.8mg叶酸可以比含有0.4mg的叶酸片快1倍预防新生儿出生缺陷。

据统计,目前全球有40%以上的孕妇患有孕期贫血,主要是由于缺铁所致,孕期贫血的话也会对胎儿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因此备孕或者孕期中补铁也是非常重要的。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中的60mg铁能够有效防止孕期贫血。

除此之外,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中含有的维生素B6能缓解呕吐,减缓夜间肌肉抽搐以及腿脚抽筋的症状,维生素B12能控制恶性贫血,维生素D更有预防癌症,防止细胞病变的作用。更重要的是,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中含有的锌元素是免疫器官胸腺发育的营养素,只有锌元素含量充足才能保证胸腺发育,促进细胞免疫功能,从而提高人体抵抗力。所以,备孕的时候选择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就是为宝宝选择一个强壮健康的妈妈身体。

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备孕就先备好健康的卵子

众所周知,孕育的过程是精子与卵子结合的过程。想要生出健康的宝宝,就要先拥有一颗健康的卵子。女性卵子的发育过程需要85天左右的生长周期,也就是三个月左右。所以女人想要有一颗健康优质的卵子,就要提前三个月备孕。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每片含有11种维生素、7种矿物质以及0.8mg叶酸,为备孕女性提供丰富的营养元素。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含有的镁元素,几乎参与了人体所有新陈代谢的过程,能够改善内分泌失调症状,促进卵子的新陈代谢。所以,想要拥有一颗健康的卵子,可以选择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助您一臂之力。

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备孕就先预防妊娠期贫血

有不少准妈妈在怀孕期间会出现贫血的症状,这主要是因为宝宝依附在母亲的身体里,成长所需的营养元素都会从母体中吸取,而孕妇怀孕时对叶酸及其他微量元素的需求量本就增加,如果此时母体的叶酸含量不足,就会造成贫血。时间长了宝宝会因为母体贫血造成缺氧,严重者可引发早产甚至是胎死腹中。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中不仅含有足够的叶酸,还含60mg铁元素,能有效预防妊娠期贫血现象,减少准妈妈脸色苍白、头晕、疲劳、产后出血等情况的发生。

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能为广大备孕或孕中女性做到的,不仅仅只是补充叶酸这么简单。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在帮助她们好孕的同时,还为她们及宝宝的身体健康,提供专业的营养支持。从备孕到生产,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为准妈妈们提供最全面的营养呵护。同时也要提醒各位,备孕不仅仅是女性的事,也记得要把另一半拉进来,跟你一起展开备孕行动,以便早日好孕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