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种草记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大挑选

时间:2019-08-08 14:1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老妈平常酷爱看养生节目,在她的熏陶下我也成了半个养生迷。最近又新入手了各种各样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那今儿就趁着这个机会给大家聊一聊我对这些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的第一印象以及后续体验。

①拜耳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

拜耳算是医药保健类的大牌子了,在美国也有一定的知名度,我对这种药厂品牌还是挺有好感的,入手以后对它的第一印象还不错,颗粒比我吃过的维生素都要小,口服体验很好,而且里面有21种矿物质,基本能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不过后来连续吃了几次,我出现了失眠的现象,后来仔细看了它的成分,发现咖啡因含量很高,所以咖啡因不耐受的宝宝还是谨慎种草吧。

②善存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

这是和我妈看养生节目,里面的一个营养师推荐的一款综合型维生素,对它的第一印象还不错,我就入手了。它一片能够帮助我们补充22种营养物质,是我见过营养比较全面的维生素了,其实我对保健品的选择很严格,对于这种营养种类比较丰富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不是很放心,但是善存这款经过了美国FDA食品安全的认证,而且每一种营养都是严格参照中国营养学标准来的,吃下来我没有后顾之忧。现在已经吃了一个月了,也没有什么不良反应,而且感觉全身都舒坦了。

③爱乐维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

之前在备孕的时候就总听身边的小姐妹在安利它,然后我就跟风入了,不过剁手之后发现关于它的争议还蛮大的,目前它分澳洲版和内地版,之前国内版被爆出维生素A含量超标,后来澳洲版就直接把维生素A这个成分给剔除了,可是我觉得维生素A对于我们来说又挺重要的,总之我觉得这款维生素很让人头痛,暂时是不会吃了。

④汤臣倍健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

之前618,看它家正在搞活动我就入手了这一款维生素。我手上这款是女士版,它这个版本特别强调补充了对于我们女性身体作用比较大的维生素A、维生素E还有叶酸,这一点它还挺贴心的,不过它的营养种类只有16种,相对于市面上其他综合性维生素要稍微逊色一点。

以上这几种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有你中草的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