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减肥吃什么比较好,专家来支招

时间:2019-08-08 11:3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相信很多小仙女都有减肥的困扰,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纤细苗条地出现在心仪的男孩子面前,但是却控制不住自己的嘴,但其实吃也是可以减肥的,关键是要看吃什么,怎么吃,那么减肥吃什么呢?

一、水

众所周知,水是生命之源,人体需要补充足够的水分,来维持整个生理机能正常。水是用来维持身体的代谢平衡,因此,如果平常管不住嘴,摄入了高热量的食物其实是可以摄入相同分量水分来维持体内的代谢平衡,这样就不会发胖。一般正常人每人每天需要摄入1.5~2升的水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每天要喝八杯水。因此,减肥吃什么,首要还是得喝水。

二、水果和蔬菜

水果中含丰富的抗氧化物质维生素E和微量元素,可以滋养皮肤,其美容效果可不是化妆品可比的,而且微量元素有利于皮肤红润、光泽、有弹性。其中维生素C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并防止黑色素在人体皮肤内沉着。水果中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和各种蛋白酶类,有助于消化,其中所含的果胶、纤维素等还可以促进肠蠕动,减少胆固醇的吸收,因此,尽管你吃了很多高热量的食物,但是吃些水果可以有助于消化,这些高热量事物很快会以另一种形式排泄出来。但是吃水果也要注意吃水果的时间和量,一般情况下,正常人每天摄入的水果量应大于200克,也不能吃太多水果,吃太多水果会导致体内糖分过高,也不利于减肥,而且一般在饭后一小时左右吃会比较好。因此,水果蔬菜是减肥吃什么的好推荐。

三、牛奶

牛奶不仅营养丰富,牛奶的减肥效果也是极佳的,喝牛奶能有效减轻体重并缩小腰围,牛奶可以补钙,当人体缺钙时会通过某种机制增加胰岛素的释放,而胰岛素本身会促进脂肪合成,降低身体的散热机能,也就是说,多喝牛奶补钙,不会增加胰岛素的释放,也就不会促进脂肪合成,也就达成了减肥的目的,同时获得了营养。所以牛奶也是减肥吃什么的推荐之一。

四、维生素

人体内需要补充多种维生素,这些维生素有时候单靠膳食是无法做到的,所以需要通过直接摄入维生素片,比如善存多维片,其中包含二十多种人体所需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一些元素可以促进消化及减肥,甚至可以预防很多身体疾病,还可以美容养颜,所以,减肥吃什么,吃维生素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最后,其实减肥害的是管住嘴迈开腿,希望各位仙女都能瘦成一道闪电,以后再也不要为减肥吃什么而苦恼。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