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深厚资质获千家医院认可 舒尔美以优质政策迎加盟热潮

时间:2019-08-05 15:3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随着大健康时代的到来,健康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健康产业成为了新的发展机遇。相较于发达国家的健康产业已日渐成熟,成为带动整个国民经济增长的动力,我国的健康产业尚在转型升级,但其成为我国经济新的增长点是大势所趋。只有紧抓发展机遇,转变发展思路,以正确的眼光看待健康产业现状与前景,才能在健康产业市场拔得头筹,获得有力的市场份额。

医用弹力袜是目前健康产业中势头强劲的领域,其随着静脉曲张知识的不断扩散,以及大众对健康生活的不懈追求一路向前,高歌猛进。作为专业医用弹力袜供应商,北京康达人和科技有限公司早在医用弹力袜尚未在国内医疗市场普及时,就以猎人般敏锐的感知能力,捕捉到医用弹力袜的发展势头,并率先打破常规进驻到医用弹力袜市场,创立舒尔美品牌。

十三年构建品牌实力 舒尔美成上千家医院合作对象

十三年前行,舒尔美以强大的技术支持、先进的工艺设备以及深厚的医用弹力袜制造经验和服务经验在医用弹力袜市场上首占先锋,广获市场好评和行业认可。基于腿部静脉疾病研究及护理,舒尔美凭借优质的医用弹力袜系列产品打开健康产业大门,扎根医疗领域后,从深耕垂直领域,辐射到其他领域,细分弹力袜市场,更新迭代产品,创新升级服务,以自身发展重塑了大众健康之旅。其衍生出的产品包括“男士连裤袜”、“医用护士袜”、“运动医疗袜”等多个类型,适用于不同的场景,可充分满足大众需求,助力全民大健康的全覆盖。

如今,舒尔美已成为医用弹力袜市场的标杆品牌。凭借其高性能特征,舒尔美医用弹力袜荣获诸多嘉誉,拥有国家药监局颁发的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台湾行政院卫生署医疗器材许可证、欧盟CE、美国FDA、国际ISO 9001、ISO 13485、外观设计专利等资质认证,并应邀参加了《健康生活》《我们退休啦》等媒体专访栏目。雄厚的资质促使其获全国多个省市上千家医院的青睐,应用于外科、介入科、康复科、骨科、妇产科、肿瘤科、乳腺科、ICU、神经外科、周围血管科、整形科、烧伤科等多个科室,且使用疗效显著,备受全国各地医院及用户的关注与好评。

推行有力加盟政策 舒尔美诚邀多方加入

高知名度、高资质、专业的服务团队、广泛的应用场景、庞大的消费群体,以及一万元的低门槛使得舒尔美成为多家公司争相合作对象。舒尔美总部为了进一步支持加盟商健康运营,其设定了多种政策,包括专业学术支持、专业技术支持、实行区域保护、实现资源共享、物流支持、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等。加盟商可参加舒尔美所组织的国内相关大型学术会议,获取市场开发源动力;还能参加舒尔美不定期组织的多项区域性技术推广活动,深化加盟商知识体系。

与此同时,舒尔美为了严格保护经销商、代理商利益,实行区域代理负责制,加盟商无需害怕竞争失衡。另外,由公司免费组织行业产品及技术培训,为加盟商开拓市场提供资源平台。舒尔美所具备的便捷、高效的物流配送服务,以及专业的售后团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可让加盟商无后顾之忧。

舒尔美为了让产品能够进驻到全国多个区域,让越来越多的人正确了解腿部疾病,享受到健康生活,特将加盟条件放宽,具有良好口碑、高信誉度,以及投资经营实力的个人或企业,或者主营医疗器械、护理用品、医院骨伤科、康复科、血管外科等产品的企业都可参与其中。投资周期短、成本少、回报高,相信舒尔美即将迎来加盟热潮,舒尔美也愿意打开怀抱接纳更多紧随健康产业潮流的人群进入其中,合作共赢,开创新天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