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精子质量原来那么重要,安利爱乐维玛咖锌给备孕中的准爸爸们

时间:2019-08-05 10:56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之前我和我老公备孕总是发现,无论如何备孕最后"好运梦想"总是会被大姨妈打破,碎成一地渣。可在反思的时候,所有人的关注点依然还是停留在我备孕这一方面。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我们男性也是备孕与孕育中不可缺少的另一半。而孕育一个健康的生命,精子质量多少也是影响因素之一。提高精子质量,是科学备孕的必由之路。我也简单的总结出了改如何调高精子质量的一些方法:

1、改善营养状况,提高身体素质。只有良好的营养状况,身体才能够生产有足够数量、充满活力、正常健壮的精子来。如果营养不良,产生的精子就可能数量少、活力差、畸形率高。有强壮的身体,则精子中也可携带健康强壮的遗传基因,否则可能将体弱易病的基因传给下一代。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也是很好的选择,主要成分就是玛咖粉、淫羊藿、锌,这三种成分都是男性补充精力的明星成分,能够有效抗疲劳,提高男性精力,让男性备孕更给力。爱乐维是德国拜耳旗下的大品牌,产品很值得大众的信赖。

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晨起可爬山、打羽毛球,晚饭后可散步,以改善睾丸血液循环。

3、不嗜烟酒。吸烟是优生的大敌。有些男性的身体对香烟中的毒素相当敏感,特别是睾丸中的生殖细胞更易受其毒害。

4、注意纠正日常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如经常在热水中泡澡,会引起睾丸生精功能障碍。穿紧身裤(如牛仔裤)、长途骑车等都会妨碍精子的生成,降低精子的活动力,其结果必然引起不育。不熬夜,有些人经常熬夜,上网、打牌、工作,搞得精疲力竭,精子活力大大降低。

5、适度性生活。性生活要适度,为“种子”频频房事,只会使精子密度更低,欲速不达;或想“养精蓄锐”一个月不过一次性生活,则精子因长期不能排出,留存在精囊里,活力下降,成为“老弱病残”的弱精症。一般主张一周左右房事一次,以促进性激素分泌,精子产生和活力提高。

放松心态,保持心情舒畅。不紧张、不烦恼,不生气,只有良好的心态,才能使精子保持优秀的“竞技状态”而易于使女方受孕。

经过科学的备孕方法后,我们终于迎来了健康的宝贝。那一刻,我和老公喜极而泣,特别感动感恩!所以你们一定相信只要科学备孕,一就定可以迎来健康的宝宝,希望备孕中的姐妹们都能早日好孕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