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火速收藏!关于怎么才能怀上孕你做到了哪一点?

时间:2019-08-05 10:5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生活中常常有不少身体健康的年轻夫妇想要拥有一个自己的宝宝,不过虽然身体健康,但却迟迟怀不上,为此很苦恼。其实怀孕是一个比较复杂的生理过程,健康固然是一方面,但是还会受到其他一些因素的影响,那么究竟有哪些原因在影响着备孕之路?该怎么才能怀上孕呢?

怎么才能怀上孕:准确掌握排卵期

对于正常生育年龄的妇女来说,每个女性的卵巢一个月只会排出一颗卵子,这颗卵子在排出的时候,它的寿命就只有1~2天,而男性精子在女性生殖道里可存活2~3天,受精多在排卵后的24小时之内,超过2~3天精子即失去与卵子结合的能力。因此,在排卵前2~3天和排卵后1~2天进行夫妻生活,就有可能受孕,这个时期叫易孕期。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可以用排卵试纸结合B超监测排卵,为受精提高几率。

怎么才能怀上孕:正确的体位

如果准备怀孕,在体位上可以采取男上女下位,事后还可将女性的臀部用枕头垫高,并保持1小时左右。这种方法能有效的使精液在女性阴道后穹窿里储存液化,增高精子活动率。同样对于女性子宫后位者也有提高受孕率的帮助。

怎么才能怀上孕:调整好心态

夫妻在造人过程中应当完全放松投入,注意力要集中,排除无关的意念及其它事情的干扰。不要抱以因为造人计划而进行的态度,要尽量放松心态,在高度兴奋、双方都得到满足、心情愉悦中完成,这样就会事半功倍,从而快速怀上宝宝。

怎么才能怀上孕:营养补充剂来助力

不管男女,身体里面的营养元素缺乏自然就无法满足怀孕的需要。因此每位想要备孕的女同胞们可以多多补充诸如叶酸、蛋白质、钙等矿物质微元素;男士们也可以补充锌、蛋白质等营养元素来提高精子的活跃度,质量上去了,效率便会提高。尤其是对于挑食人群来说,日常饮食难以满足身体需要,就必须要通过服用比如爱乐维这样专门的营养品牌来巩固身体。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含0.8mg叶酸和18种维生素矿物质,能快速缓解体内叶酸缺乏,比0.4mg叶酸快1倍预防新生儿神经管畸形,帮助备孕妇女尽快达到备孕状态。男士则可以选择爱乐维玛咖锌淫羊藿胶囊,有效抗疲劳,胶囊中含有玛咖、淫羊藿提取物,为备孕之路多一个强有效的助攻。

怀孕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烦恼怎么才能怀上孕,那么就需要自身付出足够的耐心和努力,成功备孕,最后生出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此外怀孕也并非夫妻中一人单方面的事情,在准备怀宝宝之前,都要尽量考虑周到,做好每个细节,如果时间花的久一点也不要着急,一切准备工作都做好,惊喜很快就会降临的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