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真原一“智能医师”亮相第四届成都智博会

时间:2019-08-02 09:5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2019年7月29-31日,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成都真原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组委会邀约,作为本届智博会的智慧民生板块中的智慧医疗领域企业代表亮相参展,为与会领导、企业、观众带来丰富精彩的智慧医疗科技创新体验。

本届展会由中国电子学会、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主办。坚持“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慧社会”这一主题,设立智能装备、智慧城市、信息安全、数字娱乐4大主题展区,展览面积1.35万平方米,164家企业参展,吸引逾万名观众到场观展。聚焦电子信息产业关键领域,突出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促进数字转化、产业融合,形成展览展示、贸易合作、立项投资、技术交流、品牌推广的多功能平台。

数字经济、智慧社会这样听上去“高大上”的词,跟老百姓、普通消费者有什么关系?成都真原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现场展示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研发成果—“互联网+健康评估”智能评估云平台以及代谢综合征解决方案产品,用高科技产品与案例为老百姓诠释了智慧医疗新方式,受到了参展游客的充分肯定。

 

智能评估云平台是由联合国整合医学协会理事长、真原一生命养护中心创始人、北京泛大毅中医研究院院长、南山医学研究所负责人黄濬淼博士带头研发。他作为国际上首开先河第一批研究生物场能态的作用的医学博士,设计原理是通过运用生物波技术将人体中枢神经系统探测人体超低频生物波信号频率,与系统数据库正常的人体器官各细胞频率比对和分析,从而完整判断身体整体状况,并以标准频率的脑波对非正常身体状况进行精准修复和健康干预。

真原一董事长吴溎牧表示,这款产品亦如一位“有思维、能感知、可预测、能修复”的“智能医师”。设备大量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技术全新升级初代非线性生物能健康风险评估系统,A4纸般大小的机体更方便携带,随时随地可做健康检测。升级后的设备与手机联通,扫描微信二维码即可查看报告方便快捷。根据报告结果提供解决方案,比如代谢综合征患者,我们带来了四款自主研发的产品,可有效解决代谢综合征问题。

 

展会期间,展位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驻足和体验,也受到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方领导代表、新加坡、韩国、瑞士、意大利、新西兰等大使馆代表,新华社、中国报道、四川电视台、四川日报网、界面新闻、腾讯等媒体的重点关注和报道。

 

 

 

 

本次参展负责人真原一品牌总监黄子绫表示,生物能信息医学是一个很新的领域,希望借此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医疗新科技,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反馈,让我们的产品进步,越做越好。同时希望大家能了解真原一公司,了解我们提出的“整合医学”理念是以减少医疗资源浪费、增加医疗自主选择权和运用绿色效率医疗手段为目标,以生命整体观为基础,全面系统的服务于人体健康、人类健康和社会健康。让大家能提高疾病预防观念,远离疾病困扰,提高健康幸福指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