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控糖中国行沈阳站|贾冰喊你来吃安糖健大席,血糖不“狂飙”

时间:2023-08-14 19: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食之有味,秋日有情!“搂席”是所有东北人的喜庆记忆,一桌桌丰盛的宴席,串联起了街坊四邻,也聚拢了人间烟火。

1692005571190803.png

8月10号下午,在辽宁沈阳劳动公园浓浓的东北风情中,主办方伊利舒化筹备了百人公园搂席的热闹现场,在舒化安糖健随餐饮用的陪伴下,激活了每个人的控糖力,让莅临安糖健大席的朋友们彻彻底底吃好喝好,血糖不狂飙。

人们一说起“糖”这个字,除了代表甜味之外,还会想到糖尿病。糖尿病已经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重要疾病,被称为“人类健康三大杀手之一”。而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糖尿病第一大国,成年人患病人数约为1.3亿,高风险人口3.5亿。随着我国中老年人口快速增长及长寿率提升,未来5年糖尿病患病数量会维持长期增长趋势。

伊利集团联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通过问卷调查、身体测量、血液收集及检测等手段,掌握目标人群的膳食营养状况与健康方面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中国成年人空腹血糖异常率高达17%。

血糖的来源主要为肠道吸收、肝糖原的分解和糖异生作用,要想改善血糖浓度,可以通过间接抑制碳水化合物吸收、改善胰岛素抵抗等方式稳定血糖水平。而饮食控制是调节血糖最基本且最常用的方法,具体包括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增加优质蛋白与膳食纤维的摄入。

1692005579904331.png

伊利为找到膳食调节血糖最有效的方式及健康成分,联合南京中医药大学建立功能性产品原料数据库,定向高血糖、糖尿病人群,进行功能原料数据库扫描,最后精准锁定桑叶、玉米须为有助于控血糖的天然健康成分。

1692005586963596.png

为了满足更多高血糖人群的营养与控糖需求,伊利舒化团队历时三年,携手诺贝尔医学奖得主爱德华·莫索尔,推出了行业首个控糖牛奶——舒化安糖健。该产品采用桑叶和玉米须这两种药食同源成分来提供天然控糖功效,并结合LHT乳糖水解技术,兼容牛奶营养与功效成分的活性,同时为牛奶融入淡淡草本香味。通过权威人体功效实验,舒化安糖健产品搭配主食饮用,具有平缓餐后血糖效果(餐后30min血糖峰值下降27%,胰岛素峰值下降42%),对控血糖相关人群非常友好,名副其实地做到了牛奶营养、口感和功效的完美融合。

1692005593850625.png

在舒化安糖健产品推出后,2023年7月24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在北京组成院士专家团,对“舒化安糖健”血糖健康产品进行官方论证。专家组听取了相关研究报告,经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舒化安糖健”乳制品既具牛奶的营养属性,又能平稳血糖,对应了我国老龄化进程加快、糖尿病和糖尿病前期人群增加的情况,该产品的上市推广,对主动健康和健康老龄化有着积极意义!

1692005601369000.png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舒化安糖健产品,伊利集团开展了一系列舒化安糖健控糖中国行活动。在现场,安糖健不仅精心为观众准备了三重大礼,还邀请到了沈阳土生土长的国家一级演员——贾冰老师,和现场观众一起搂大席、测血糖,见证吃好喝好血糖不“狂飙”。

1692005609786514.png

在活动现场,沈园康复医院内科主治医师关丽丽给演员贾冰现场测血糖,并且根据血糖指标给出合理的营养饮食建议,引起在场的东北老乡们共同关注血糖健康。测血糖结束后,泰康之家沈园和贾冰也给现场观众们准备了一份“安糖健大礼”,为现场幸运观众免费测血糖。

1692005619979300.png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主办方伊利集团副总裁郭云龙、以及伊利陈贺庆、梁云、叶剑、王晓旭等领导,还有永辉超市东北省区采购总经理耿菲、京东健康食品行业负责人宋昊航、泰康之家沈园社区总经理金玲也都莅临现场,实现强强对话,为安糖健控糖中国行沈阳站留下完美印记。

1692005628692689.png

主办方积极筹备了活动的前期宣传,于周边永辉超市大量布陈物料,现场热闹非凡,彻底点燃了沈阳老乡的热情。“贾冰请东北老乡搂席”的热搜更是冲到了同城第四名。

1692005638516076.png

血糖管理作为一个被逐渐普及的健康概念,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熟知。此次舒化安糖健产品的推出,在控制血糖这个赛道上,为消费者们提供了全新的健康牛奶选择,真正帮助消费者实现健康控血糖的需求,同时也保障了营养摄入。

据悉由舒化安糖健组织的控糖联盟正悄然集结,全方位助力糖友健康生活,凝聚合力搭建控糖生态圈,贯实着伊利舒化的企业价值和社会担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