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小快克全新升级儿童精准系列产品人性化包装让父母分药更便捷

时间:2023-08-14 13: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3年8月9日-14日,以“二元协同重塑产业———开启个人健康主体责任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六届西普会在海南博鳌召开。大会聚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药企,行业研究领域大咖,共同探讨中国医药健康产业价值,引领产业变革创新与生态融合。

12日,由快克药业发起的 “关爱儿童,精准用药公益科普行动”暨2023小快克精准系列儿童药上市启动仪式,受到了在场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1691909961791378.png

近年来,人们对健康问题的关注度逐年升高,而儿童群体的健康更是家庭健康问题的“重中之重”。本次活动中,快克药业推出精准系列儿童药,让父母分药更便捷、儿童用药更简单,扭转““剂量靠猜、分药靠掰”的用药困局。

精准用药,势在必行

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数据显示100多万聋哑儿童中,30%以上是因为用药不当产生的毒副作用所致。在常规药品中,儿童专用药仅60多种,不足1.7%。95%以上的药品没有儿童精准包装,不配备专用量器。药剂配方非儿童专用、用药量不当导致副作用多发是用药不当最主要的两个因素。

2023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儿童临床用药管理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鼓励开发可灵活调整剂量的新技术、新方法,加强个性化给药的标准化管理和质量控制,减少“剂量靠猜、分药靠掰”导致的分不准、不安全等问题。

分药更方便,用药更精准

小快克作为快克药业旗下知名品牌之一,聚焦全系列儿童用药。一直致力于儿童精准剂型的创新和精准用药理念的推广,深耕儿童用药领域,不断研发、创新、改进儿童用药产品,将儿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准、优良的用药选择。

2008年,小快克推出半袋分隔包装,成为全国首家推出分药包装的儿药厂家。在此次的“西普会”上,品牌再次升级,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打造儿童精准系列标准化产品,让家长分药不再成为难题。

1691909970357718.png

本次会议发起的 “关爱儿童,精准用药科普公益行动”的公益之心也显得尤为珍贵。据悉,小快克还将联合相关协会、儿科专委会联合发布《儿童精准用药指导手册》,将药品说明书的解读、分药方式、用药禁忌等问题都做了更详尽的说明解释,普及儿童用药的知识,向家长传递儿童精准用药的理念。

image.png

快克药业所倡导的儿童精准用药的意义,不仅在于推动儿童用药领域的创新,更在于保障儿童的健康和幸福,也保障了每个家庭幸福的延续。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药企像快克药业一样,关注儿童健康,共同推动儿童药的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