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未来已来:锐珂医疗科技创新助力社会办医院发展

时间:2022-08-09 12: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社会办医利好政策不断,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及,要支持社会力量增加医疗、养老等服务供给;而社会办医行业发展也充满机遇与挑战:医院发展速度惊人,占比全国医院超60%;诊疗量却远远不及公立医院,民营医院的患者数仅占总数的16%。

作为我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办医如何在十四五规划下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8月5日-7日,“第七届中国社会办医建设与管理高峰论坛”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来自社会办医行业领军人、专家学者与医疗健康产业人士相聚一堂,共同探讨社会办医运营管理的创新之路。

第七届中国社会办医建设与管理高峰论坛开幕式现场

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家影像设备供应商,锐珂医疗长期关注社会办医等新兴市场的发展。从平板探测器到DR整机,从DR室到移动X射线系统,从ImageView影像软件平台到AI应用,锐珂医疗通过软硬件的科技创新,大大提升了影像质量和工作效率,帮助社会办医院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锐珂医疗推出的“智能X光室”,从影像采集到影像输出,提高医学成像的质量与可及性。以CARESTREAM DRX-Compass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为例,作为一款由中国“第二厨房”自主研发、面向全球用户的高品质DR产品,DRX-Compass配置了模块化组件可以满足现在和未来的需求,同时还增加了自动长骨拼接功能等高级临床应用,助力精准诊断。未来,锐珂医疗还会推出更多的本土化创新产品服务临床需求、赋能社会办医。

CARESTREAM DRX-Compass X-ray System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

锐珂医疗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产品则以出色的影像质量让床旁摄影更加高效,满足危重症、不方便移动患者等的床旁影像检查需求。多年来,锐珂医疗持续拓展前沿影像技术,还推出了多款智能影像软件,用以增强成像工作流程,大大提升了影像质量和工作效率,从而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精准赋能社会办医

“未来可期,重塑格局”是时代赋予的责任。2015年锐珂医疗大中华区组建了社会办医客户管理团队,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囊括销售、市场、产品等职能模块,形成了完整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团队,全方位助力社会办医。

在8月7日上午的“社会办医参与医联体的模式创新和延伸”主题论坛上,锐珂医疗新兴市场产品经理陈世光分享了锐珂医疗深度参与社会办医的成果,耕耘7年,锐珂医疗整合资源,定制化解决方案;以客户为中心,聚焦放射影像等领域,囊括了产品、专业服务、售后支持等;与合作伙伴协同创新,共融共生。

锐珂医疗新兴市场产品经理陈世光进行主题分享

(来源:2022中国民营医院建设与管理高峰论坛)

伴随十余年中国医改的实施,社会办医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锐珂医疗持续关注市场变化,并且积极响应政策,在全面本土化、“第二厨房”战略支持下,充分发挥本土生态链、供应链优势,融合产品、技术、制造、服务于一体,推动我国大健康产业与社会办医发展走向新高峰。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拥抱变化,凝聚势能,锐珂医疗将在社会办医领域发挥所长,与行业共赢,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健康服务需求。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