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喜讯!德视佳眼科创始人约根森博士连续10年荣登“德国眼科医生榜单”

时间:2021-08-02 11: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21年7月,慕尼黑咨询媒体MINQ、健康基金会Stiftung Gesundheit和德国严肃周刊《福克斯》联合发布了“2021年度福克斯德国医生榜单”,评选德国不同医疗领域的杰出医生。其中眼科医生排行榜,德视佳眼科EuroEyes创始人约根森博士(Dr. Jørn Jørgensen)已连续10年荣登该榜单。

“福克斯德国医生榜单”是什么?

“福克斯德国医生榜单”在德国拥有20多年的历史,为了确保医生名单的质量和及时性,榜单由慕尼黑咨询媒体(MINQ)和Stiftung Gesundheit(健康基金会)与《福克斯》合作进行,根据每年就诊数据、患者访谈和医疗行业内部评审意见,结合培训、证书、研究成果、出版物和患者满意度调查等因素,历经6个月的研究和访谈,才能确认并对外发布名单。

自2012年开始入选“福克斯德国医生榜单”,德视佳眼科创始人兼CEO约根森博士已经连续10次荣获该奖项。他拥有30年眼科临床经验,是丹麦和德国屈光手术和白内障手术领域的导师。此次除了约根森博士,德视佳眼科还有3位手术医生荣登榜单,分别是Markus Bauer医生,Barbara Lege医生和Dr. Ralf-Christian Lerche博士,他们也多次获得此项荣誉。

专注屈光不正手术的德国眼科医生

1986年,约根森博士成为一名专业的眼科医生,从那时起,他就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人改善视力,这份初心驱动着他的事业发展之路。为此,他不断挑战自己,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准。

1993年,约根森博士 Dr. med. Jørn S. Jørgensen在德国汉堡创立了德视佳眼科(EuroEyes),专注于近视、散光、老花眼矫正和白内障手术。当时,激光近视矫正还是一种新兴技术,激光眼科诊所的数量也很少。

在过去28年间,约根森博士和德视佳眼科始终致力于推动屈光手术的创新和发展,提升手术的专业和服务标准,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感受。在手术技术创新方面,德视佳眼科不遗余力,比如引用飞秒激光代替板材刀,让屈光手术的痛感和创伤都大幅度降低。不管是作用于角膜的全飞秒手术,还是眼内手术如ICL晶体手术、老花眼​三焦​晶体置换术,还是白内障晶体手术,这种技术都提升了手术的稳定性和准确度,缩短了患者的术后恢复时间。

现在,德视佳眼科集团已经在全球拥有27家诊所,包括15家德国诊所、5家丹麦诊所和7家中国诊所。

德视佳眼科,从欧洲到中国

德国医生、德国技术、德国品质——这些德国基因对德视佳眼科而言至关重要。2013年,约根森博士带领他的德国眼科医生团队来到中国,在上海金茂大厦开设了德视佳眼科诊所。目前,德视佳眼科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和重庆拥有7家诊所,长驻医生安德烈·彼德鲁尼教授(Dr. Andriy Petrunya),拥有32年的眼科临床经验,帮中国近视、散光、老花眼和白内障患者进行矫正手术。

除了《福克斯》刊物的奖项,德视佳眼科还获得了不少其他国际奖项的肯定。自2015年眼科界的奥斯卡——“蔡司奖”设立以来,德视佳眼科已经连续6年凭借经验丰富的医生团队、严格规范的手术标准、细致完善的术后管理,以更多的手术量在全球众多眼科医疗机构中脱颖而出,蝉联“2020年度全球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置换手术桂冠眼科诊所”荣誉;另外约根森博士也连续6年蝉联“2020年度全球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置换手术桂冠眼科医生”荣誉。

2019年10月15日,德视佳国际眼科有限公司EuroEyes International Eye Clinic Limited(1846.HK)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让我们再次恭喜约根森博士及德视佳眼科其他3位医生——Markus Bauer医生,BarbaraLege医生和Dr. Ralf-Christian Lerche博士荣登“福克斯德国医生榜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