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这些小知识你需要知道

时间:2019-08-30 16:3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平时子女们大多都忙于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对父母关心甚少,每至逢年过节总是为该送父母什么礼物而纠结,其实给爸妈买的要适合他们才最好。像含有维骨力的营养补充品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既健康又实用。

爸妈年龄大了,经常会出现膝盖酸痛的情况。造成这种现象主要的原因是由于老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中的钙质和氨糖在不断流失。而钙和氨糖等营养元素的缺少会引发各种膝盖问题。专家表明日常缺钙、缺氨糖的的老人,会出现以下几种症状。

一是容易抽筋。老人晚上睡觉时小腿抽筋。这是由于钙含量较低时肌肉会过度兴奋,肌肉抽搐。并且当钙离子进入细胞后干扰神经细胞,导致肌肉痉挛。

二是骨质疏松。骨质疏松严重的话会引起无痛骨折,是指在没有外力影响的情况下发生骨折,十分危险。

三是软骨磨损,人膝盖中的软骨对于骨头有着支撑、防震、缓冲的保护作用,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氨糖的流失使得软骨变得极其脆弱,很有可能出现软骨磨损的现象,引发关节疼痛。

所以针对老人膝盖的常见症状,维骨力营养补充品就变得格外实用。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是可以帮助修复和维护软骨,并能刺激软骨细胞的生长。对于受损软骨修复、补充关节滑液、增加骨密度也有一定的作用。同时还可以缓解关节类的疼痛。它的主要成分氨基葡萄糖以及硫酸软骨素,对膝盖的养护很有好处。

现在市面上的维骨力营养补充品形形色色,到底应该怎样选择呢?既然是买给爸妈的礼物,品质一定要保证。认准大品牌,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就很不错,相比健力多品牌的同类别产品,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的氨糖含量更高,早晚各两粒,每日可为服用者提供1500毫克氨糖,另外该产品中还含有软骨素和钙物质,充分发挥维骨力的作用和功效。能够保护中老年人的骨骼,带来更健康的生活体验。

对于父母的爱可不是嘴上说说就行,真正孝顺的儿女懂得站在父母的角度思考,这样入手的营养补充品才是父母们最需要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