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送老人什么补品好,按需选购很重要

时间:2019-08-30 15:49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每次一到逢年过节,送老人什么补品好,就成了小辈们的头疼事情。买贵了担心老人不肯用,买便宜了又怕品质有问题。那到底该送老人什么补品好呢?按需选购很重要。

对于中老年人来说,体内的氨糖以及钙含量逐渐流失,会严重影响到了正常的作息生活。软骨的磨损以及骨密度的降低,让骨质疏松、关节炎等疾病通透找上门来。那面对这些情况,应该给老人补充哪些营养呢?

钙:从35岁开始,身体里的钙含量就开始流失,每十年就会流失百分之十左右。而钙含量的降低,会导致人体健康受损。并且钙还是骨骼的主要组成部分,所以中老年人每日需要摄入充足的钙含量,这样才能保证骨骼的健康。

氨糖:氨糖是保护关节润滑关节的重要物质,随着年龄的增长,中老年人的软骨中的氨糖含量成分都在逐年下降。如果不及时补充,就会让关节软骨受损,从而引发一系列的骨关节病。只有让氨糖含量处于正常区间,才能让软骨代谢正常,起到保护软骨和减少疼痛的作用。

想要每天摄入充足的钙和氨糖,可以选择钙剂进行补充。像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就可以满足人体的钙和氨糖需求。早晚各两片,便能补充盐酸氨基葡萄糖1500毫克,同时还含有钙和硫酸软骨素,有助于骨密度的增加。而盐酸氨基葡萄糖和软骨硫酸素相互协作,还可以保持软骨细胞的健康,让软骨机制逐渐恢复正常。并且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每100g中氨糖、钙和硫酸软骨素的含量都要高于健力多氨糖软骨素片,可以更好地补氨糖、护软骨,让中老年人告别关节类病症。

现在市面上各种各样的老年补品五花八门,多做比较才能选择出合适的。送老人的补品,不需要过分的追求品牌和价格,也不要随波逐流。只要品质可靠,适合老人,功效对老人身体有益,那就是最好的补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