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瑞尔集团程小林、黄远亮、王敏应邀出席第21次全国口腔医学年会

时间:2019-08-30 15: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和国药励展共同举办的第21次全国口腔医学年会暨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CDS)于8月28日-8月3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健康口腔 牙周护航”为主题,邀请400余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带来超过400场精彩学术报告。本次大会集中交流最新口腔临床技术,传播口腔医疗新理念新技术,提升广大口腔医疗工作者诊治水平,同时将继续匠心打造中国乃至亚太口腔全行业的商贸交流、继教学习的双核驱动综合平台,引领并推动我国口腔医学及产业的良性互动和健康发展。

卡瓦大讲堂 一场口腔行业的学术盛宴

在CDS展会期间,第二十二届卡瓦大讲堂作为每次活动的压轴学术交流会,为口腔医学工作者带来前沿实用的教育及培训课程。同时作为学术交流及教育活动的重要一站,卡瓦大讲堂秉承一贯的学术精神,以治疗、修复和正畸为主题,力邀众多业内名家带来一场生动而有意义的口腔行学术盛筵!

瑞尔“大咖”精彩演讲 引领口腔临床与管理新发展

在卡瓦大讲堂交流会上,瑞尔集团的三位知名大咖程小林、黄远亮、王敏先后在各自的临床研究领域深入浅出的进行主题分享。

程小林:全科医疗的临床特点和未来医生全科思维

8月29日,程小林医生作为瑞尔集团副总裁、北京瑞泰口腔总经理,同时又是国内第一位获得专业管理硕士学位EMBA的口腔临床医生和口腔专科医院院长,具有丰富的口腔临床及教学管理经验。在卡瓦大讲堂交流会上,程小林主要围绕当下口腔全科的发展趋势进行课题延展,主张加强医生技术的多能化、全面化,从全科诊疗的视角对需要从多维度接受口腔治疗的患者进行整体评估,帮助医疗机构建立口腔诊疗的全局观,提高患者诊疗体验与满意度!

 

黄远亮:口腔种植全科思维与全程管理探讨

瑞尔集团技术委员会副主席、瑞泰口腔江浙沪总院长、全国著名专家、全国种植学科带头人黄远亮教授,深耕口腔临床工作四十年,具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教学培训能力、学术成果与科研经历,致力于口腔种植和颅颌面种植外科与修复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在基于CT影像和计算机辅助种植外科技术、颅颌面种植赝复体及种植骨缺损组织工程修复技术的基础和临床研究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同时也是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与全国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8月29日,黄远亮教授在演讲中结合团队实践管理经验及相关具体案例探讨了在展开种植治疗中要实际从种植患者的初诊开始,就要涉及到基于全科思维模式的多学科、多专业、跨学科、跨专业的正确诊断、分析与科学治疗计划的制订,以及贯穿于种植外科、种植修复、种植维护及并发症的处置过程。

 

王敏:数字化正畸的优势与实现

在8月30日的交流会中,拥有数字化正畸先锋之称的王敏医生,是瑞泰口腔品牌第一位正畸医生,也是2014年瑞尔集团最年轻的主任,目前任职北京瑞泰口腔广外分院主任,作为卡瓦大讲堂数字化讲师,王敏医生将数字化正畸的颠覆性优势和实现的精准高效性与在座的专家学者进行精彩的分享,他生动的以都市建造摩天大楼过程为例,分析了数字化正畸的过程要点以及如何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与提升患者与医生双方预期的满意度。

 

瑞尔集团的全体医护团队多年来坚持秉承攻坚克难的医疗态度,聚焦口腔领域科技创新与临床经验。本届卡瓦大讲堂,瑞尔集团的大咖们为现场同仁学者分享了最前沿的数字化口腔诊疗技术、及瑞尔集团多年来在口腔治疗、修复和正畸,全科医疗的临床管理等领域的丰富经验与领先优势。

相信本次卡瓦大讲堂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推动全国口腔诊疗技术与临床管理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提升医护质量,保障患者安全。瑞尔集团的所有专家医生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