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专家“曼”谈 让更多人享有优质病理诊断服务

时间:2019-08-30 15:12 来源:健康江苏
字号:

2019年8月18日,在中国医师节前一天,借上海阿克曼喜迎乔迁之际,一批病理界专家、同仁、医疗机构以及行业代表共聚上海阿克曼医学检验所举办的“首届阿克曼病理‘曼’谈会”现场,共话“让更多人享有优质病理诊断服务”。会议开始前,上海阿克曼医学检验所创始人葛军辉代表阿克曼团队向长期关心和支持阿克曼发展的各位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表示,阿克曼自创立至今一直坚守初心,立信于心,尽责至善,团队始终一步一步坚定不移地走在努力提供优质病理诊断服务的道路上。很荣幸,此次专家们能够共聚在此,指导第三方医疗机构、基层病理服务机构如何去“让更多人享有优质病理诊断服务”。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系主任朱虹光教授站在病理人的角度,阐述了第三方医疗机构的发展之路。朱教授表示,与国外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不同,国内第三方病理行业发展的外部环境并不理想。但是,上海阿克曼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在病理界获得了较好的声誉。作为第三方医疗机构,阿克曼应继续以质量为本,珍惜来之不易的行业内专家的支持,以基层病理诊断服务为中心,将企业发展得更为成熟。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病理科蒋智铭教授表示,从阿克曼成立之初到现在,他见证了阿克曼的成长,阿克曼创始人葛军辉是专业型管理人才,是懂病理、爱病理的企业家,他用四五年的时间,带着团队在最开始1000㎡的实验室努力发展,如今标本量每年成倍增长,人员也初具规模。蒋教授进一步建议,在如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在得到行业内众多尊敬的资深专家支持的同时,也要着眼于培养年轻病理人,与阿克曼共同成长,才会让企业走得更为长远,才能让更多人享有优质病理诊断服务。

上海长海医院病理科主任郑建明教授也表示,作为阿克曼发展的见证者,对于阿克曼如今的规模感到由衷的欣慰。国内第三方医疗机构很多,最重要的是要做得有特色。阿克曼现在有自己明确的定位,专注于为患者提供以形态学为基础,结合蛋白质、DNA、表观遗传学等不同维度检测结果的整合病理诊断报告,为全国各级医院提供定制化的病理整体解决方案。郑教授建议,要让更多人享有优质病理诊断服务,在做常规病理、免疫组化的基础上,还要加强分子检测水平,全方位发展,不断在全国各地强化阿克曼品牌。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病理科主任唐峰教授最后发表肺腑感言,阿克曼通过近几年的专注发展,已经达到了一定的规模,甚至很多大医院不能做的检测,阿克曼都能做到,这方面得到了行业内病理人的认可,希望阿克曼发展越来越好,让更多人享有优质病理诊断服务。

对于朱虹光教授、蒋智铭教授、郑建明教授、唐峰教授的褒奖、信任与期待,上海阿克曼医学检验所创始人葛军辉先生致以由衷的感谢。感谢每一位给予阿克曼信任和支持的专家,感谢每一位参与“曼”谈会的病理人和合作伙伴,感谢在阿克曼发展中给予支持的社会各界朋友,感谢博行资本、达晨财智的大力支持。作为一名病理医生,为实现让更多人享有优质病理诊断服务的初衷,他选择在2014年底创立阿克曼,定位是提供整合病理诊断服务的医疗机构,专注于为患者提供以形态学为基础,结合蛋白质、DNA、表观遗传学等不同维度检测结果的整合病理诊断报告。葛军辉表示,在今年7月新搬迁的3000㎡的实验室,他会继续带着百人团队,为各级医院提供定制化的病理整体解决方案,朝着病理学科共建、区域中心建设的方向不断前进。

随后,专家们和基层医疗机构代表、病理行业代表,继续就第三方病理价值、基层病理核心需求、基层病理平台建设等展开了“曼”谈,“曼”谈认为第三方最大的目标市场在基层,基层病理科第三方化将成为趋势。“曼”谈会结束后,在阿克曼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嘉宾们参观了阿克曼新的实验室,对于阿克曼新平台的专业化表示了由衷的称赞。实验室的乔迁是发展的新起点,阿克曼将继续带着病理界专家、同仁、医疗机构以及病理行业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一如既往地坚持服务于病理人,服务于广大病患,让更多人享有优质病理诊断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