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ECH辅助仪,修复产后腹直肌分离的好帮手

时间:2019-08-30 13:2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什么是产后腹直肌分离?

妊娠期女性体内的激素会变化,使结缔组织弹性改变,以利于胎儿发育及分娩,尤其在孕后期,腹横肌无力维持腹部过重的压力时,会让腹部浅层肌肉代替承重。这时,肚子会顺应性往前凸,增大的子宫会将腹肌拉长,腹白线拉伸并变得薄弱,腹直肌松垮,腹直肌间距离增大,从而产生腹直肌的分离。

尤其是到了妊娠晚期,增大的子宫会使腹壁扩张延伸,两侧的腹直肌会从腹中线——也就是腹白线的位置向两侧分离。正常情况下,产后腹壁会逐渐恢复,腹直肌会再向中线靠拢,通常半年到一年即回到原先位置。

但如果遇到腹壁本身薄弱、或者双胞胎、胎儿过大、羊水过多、或者多次生产等情况时,产后半年腹直肌仍然不能回到原先位置的称为产后腹直肌分离症。

身材纤瘦、多胎、多产、高龄产、肌肉张力低下、脊柱前凸的女性易患腹直肌分离;第一次妊娠时发生腹直肌分离的女性在第二次妊娠时发生腹直肌分离的几率明显增加;有过脐疝、腹壁疝和不稳定骨盆病史的女性在妊娠时也易发生腹直肌分离。

产后腹直肌分离的几大危害

妊娠期的女性,因为子宫的不断增大,会造成腹壁的扩张和延伸,两侧的腹直肌会从腹中线向两侧分离。而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造成的腹直肌的分离也不同,因此造成的危害也不一样,主要表现在这几方面。

①腹部大,无法复原:产妇会发现体重已经恢复到孕前了,但是肚子还是处于松垮的状态;

②腰部酸痛:有些腰部酸痛的情况是由腹直肌分离引起的,腹直肌分离越严重,腹部肌肉越弱,对于腰部的承托力减小,因此就会出现腰部酸痛的情况;

③脏腑无法恢复到原位:腹直肌分离的程度不同,会影响脏腑的复位的,严重的情况,会出现内脏下垂,比如胃部下垂等,从而出现不适的症状,有的可能还会出现漏尿等情况。

如何修复产后腹直肌分离症状?

修复产后腹直肌分离症状的方法许多,但效果却不是很明显。对于哺乳期的女性来说,产后修复的最佳时间在产后3-6个月的时间内,科学合理的利用这段时间,可以轻松告别“游泳圈”。具体要如何做呢?

传统的修复方式无非是做腰腹运动训练,或者瑜伽之类的有氧运动,一段时间过后,并没有很明显的效果。这里,建议各位宝妈,借助一些辅助仪器,帮助自己更加快速有效的解决产后腹直肌分离的问题。

例如现在市面上流行的ECH e1 X AI智能辅助运动康复仪,它的外形看起来和普通的护腰带相似,柔软光华的面料亲肤舒适,完美贴合人体自然曲线,腰带整体也很轻巧,方便携带。与普通护腰带不同的是,它是一款专门针对产后妈妈们的腹直肌问题而量身定制的修复辅助运动腰带。运用的是美国FDA权威认可的EMS生物脉冲电刺激技术和TENS经皮神经电刺技术,结合采集到的各类人群的精准肌电信息,挖掘分析肌力的异常和良好表现,为每位产后妈妈制定出适合自己的辅助运动方案。

会有宝妈好奇,EMS技术和TENS技术到底是什么?对产后腹直肌修复又有什么作用?

EMS是通过模拟人体大脑生物电信号,将中的频率脉冲电流导入到运动神经,通过调控脉冲电流的强度、频率、间歇时间等因素指挥肌肉协同工作,达到减脂塑形的目的。而TENS是通过皮肤将特定的低频脉冲电流输入人体以治疗疼痛的电疗方法,适用于产痛、腹痛、神经痛等。将这两项技术加以结合,宝妈们在修复过程中,不仅可以有效的加快修复速度,也可以缓解产后身体部位的疼痛,让宝妈轻轻松松恢复好身材。

ECH,产后妈妈的专属修复管家

ECH e1 X AI智能辅助运动康复仪对人体腹部肌群进行360度环绕刺激修护,增加分离肌肉群活性纤维,并促进肌肉弹性,增加肌肉体积,快速有效修护因产后腹壁肌分离所带来的的松弛、下垂、赘肉等现象,缓解肌肉疲劳,获得和常规锻炼按摩的相同效果。一般连续使用2天后,肌肉就会有紧致感,坚持使用45天之后就会有明显的效果。

易适康连(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在研发过程中,连联合国内三甲医院及医疗团队,多次对人体健康进行准确性、可靠性和可跟踪性的临床分析和测试,致力为产后妈妈们研发这款舒适智能专业的健康修复仪,也为移动医疗健康设备产业竭尽所能,更希望让每一个家庭都有属于自己的“智能家庭健康管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