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孕期补钙指南:怎样补钙效果最好最快

时间:2019-08-29 11:59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补钙已经是老话题了,都知道小孩、老人要多补钙,其实孕妇在孕期也要补钙,市面上的钙片也不少,那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呢?怎样补钙效果最好最快?下面这篇指南告诉你!

要知道孕期胎儿生长发育都要从母体中获取钙和其他营业物质,而且孕期孕妇体内钙流失严重,还容易因缺钙引起失眠脱发、腿抽筋等现象。所以补钙不能忽视,同时还要注意补钙效果,除了吃钙尔奇孕妇钙这类钙片外,还可以食补,多吃、藜麦、虾、牛奶这类含钙食物,因为食补所能补充的钙含量有限,无法满足孕期需求,所以有效的补钙方式是食补、钙片一起补。

说到钙片,一些孕妇还不了解钙片选择需要注意什么?也不知道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就钙尔奇孕妇钙而言,它属于孕妇钙中的典型代表,是专为孕期妇女补钙的钙片,每片含有600mg的钙,同时添加维生素D,能打开肠胃通道,让更多钙离子进去血液,达到钙D双补的效果,为孕妇和胎儿提供充足的营养支撑,还能预防和缓解失眠脱发、腿抽筋等情况的发生。

怎样补钙效果最好最快,孕妇在选择钙片时首先要注意含钙量是否科学,其次就是看是否含有维生素D,当然重要的是首选孕妇钙而不是普通钙片。要知道,孕妇钙是专为孕妇人群补钙的钙片,专项专补,对孕妇而言具有针对性,吃着安全也放心;而普通钙片的含钙量普遍适合所有人群,在含钙量上面也是有所不同。现在知道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了吗?

也有人建议孕妇可以吃朗迪碳酸钙来补钙,那跟朗迪碳酸钙相比,钙尔奇孕妇钙钙片怎么样呢?钙尔奇孕妇钙是专人专补,朗迪碳酸钙适用于孕妇、老人、小孩;钙尔奇孕妇钙每片含有600mg钙,科学配比,能满足孕早期对钙的基本需求,朗迪碳酸钙每片含有500mg,还需要借助其他手段才能满足孕妇的基本钙需求。孕期补钙,可以试试钙尔奇孕妇钙(碳酸钙D3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