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怎样补钙效果最好最快,孕妇补钙有方法

时间:2019-08-28 10:2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孕妇补钙真的必要吗?孕期准妈妈,千万别出这种常识性错误!孕妇当然要补钙,不仅是为了预防和缓解孕期抽筋、失眠多梦、腰背酸痛,宝宝的骨骼发育也需要摄入足够的钙。想要宝宝健康发育,孕妇补钙真的不能少。但超过95%的孕妇,还是以为喝牛奶就能补充所需的钙质,甚至一些人任务只要是钙片就能放心吃,其实大部分钙片孕妇是不能随便吃的!怀孕的你,真会补钙吗?

怎样补钙效果最好最快?一般孕妇补钙要吃孕妇钙片,专项专补。因为剂量、成分会有严格要求,孕妇吃着不担心会有副作用,对胎儿的发育和自身健康也有安全保障。孕妇补钙推荐钙尔奇孕妇钙(钙尔奇碳酸钙D3片),它每片含有600mg钙,能满足孕妇孕期的最低钙需求,有效预防和缓解抽筋、关节疼痛等现象,让孕期轻松健康没压力;特别添加的维生素D还能提高钙的吸收率,升级补钙效果。

孕妇补钙除了钙片还可以食补,"食补"也是孕妇安全、有效的补钙方式。在日常饮食中,准妈妈们可以吃一些高蛋白、高钙质的食物,比如牛奶、虾皮、河蟹、豆制品等都是可以补钙的;但要注意少喝碳酸饮料,避免和含草酸的食物((如:芹菜、香菜等)一起服用,这类食物会阻碍人体对钙的吸收。食物补钙需要合理搭配、科学烹饪,才能有效保留其中的钙物质,难以满足人体日常所需的钙含量,因此需要搭配钙片一起补钙。

钙片的种类很多,有些网站提到的国产品牌——朗迪,也是不错的钙片,它每片含有500mg钙,能为人体补充钙含量,促进骨骼健康,为人体补充营养,拥抱健康;而且除了孕妇之外小孩、老年人也是可以吃的,可以说是一款全家人都能吃的钙片了。

怎样补钙效果最好最快,孕妇补钙比较特殊,吃钙尔奇孕妇钙(碳酸钙D3片)比较合适,相比于朗迪钙片,钙尔奇孕妇钙是进口钙片,对孕妇而言也有针对性,钙含量合理,能满足各阶段孕妇对钙的需求,孕妇吃着安全又放心。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