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悟空祛痘:混血神颜引起广泛热议?这一点真的很重要!

时间:2019-08-22 10: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plmm永远不嫌多,哪里有仙女,哪里就有悟空的柠檬大军。近日,在韩国受到热议的漂亮小姐姐LANA,96年出生的她是俄韩混血,很多人嗑她的颜都嗑上头了,超立体深邃混血颜,让人真的羡慕哭!!光洁无暇的好皮肤和凹凸有致的好身材更是所有女生的wanna be!!!简直是美就一个字,要酸很多次...毕竟同时拥有好肤质和好身材可是大多数女生梦寐以求的,好身材先不说,助你GET无暇好肤质,悟空还是很在行的!!

借助科技,精准祛痘

作为专业祛痘机构,悟空祛痘借力科技,创立“痤疮分阶多维检测体系”,还将痤疮细分为12大类:痤疮、痘印、痘坑、黑头、螨虫、酒糟鼻、过敏脸、毛孔粗大、红血丝、皮肤干燥、色斑、激素脸,并依据其分阶多维检测体系,进行精准祛痘,真正实现了皮肤领域中痤疮项目的垂直细分,继而针对性地采取定制化方案,从根本处解决痤疮及相关面部问题。

提升祛痘行业水平

经调研发现,如今被痤疮问题困扰的人群数量仍在逐年上升,且年龄日趋年轻化,由于成因复杂,记忆反复发作,给健康生存和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严重危害,但整个祛痘市场环境却并不清晰,缺乏标准化理论、标准化技术、标准化管理的支撑。因此,悟空祛痘旨在通过科学化、科技化的各类应用来提升行业标准,促进行业发展。

同时,悟空祛痘还配套研发了将移动互联网应用于祛痘的APP系统——“悟空祛痘”,为广大痘友提供参与皮肤科学研究及改进的新模式,让更多痘友都能安全快速地解决各种肌肤烦恼。

悟空祛痘始终坚持专业的技术以及科学、精准的祛痘理念,通过不断提升祛痘技术,搭配专属祛痘产品,辅之以专业合理的生活饮食习惯建议,内外兼修的整体性护肤方案带来根源性的肌肤改善。未来,悟空祛痘仍会坚持匠人精神,做好这件让广大痘友都受益的事,重新绽放属于你的健康肌肤光彩!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