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国臻堂中医馆开展免费中医问诊和特色理疗体验活动

时间:2019-08-19 09:59 来源:健康网
字号:

8月16日,秋高气爽、百业旺盛;喜闻京城首家特色中医馆----国臻堂中医馆目前正在主办免费中医健康问诊与古法针炙、艾炙、磁炙、砭石等特色中医调理体验系列活动;周末上午,大家从王府井出发来到大兴区盛坊路一号国臻堂造访,只见就诊大厅坐满各地慕名而来的人群,该馆创办人吴帅清董事长作详细讲解。

首先,吴帅清董事长和中医专家赵红旗馆长陪同大家参观了国臻堂镇馆之宝~“景太岁”,国臻堂馆藏太岁型态完美、世界罕见,据说这种单细胞远古生命在地球上已存在上亿年!自2017年12月28日筹办开馆至今,先后许多专家前来研究、各地朋友争相前来围观,引起了大家浓厚兴趣。知名京剧艺术家张然女士参观时连连称奇,尽兴唱了一曲京剧 梨花颂,

国臻堂创办人感慨万千地讲述国臻堂简介,国臻堂旗舰店属国内首家纯中药治病的中医馆,国臻堂中医药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国”字号中医药企业;著名诗词文化大师纷纷创作诗词:横批:国臻堂 上联:望闻问切诊人间百病,下联:丸散膏丹养阁下千秋。

国臻堂云集众多中医名家及民间中医的精华,收罗和保护了诸多中医诊疗经验。为了更好的传承、弘扬、发展中医国粹,将中医瑰宝之精髓惠及更多的群体,国臻堂决策将中医“医、养结合模块化复制体系”贯穿于布局全国范围的大健康整合、加盟发展中,将在未来打造覆盖全国的中医馆、中医康养中心。

国臻堂人本着“普救天下含灵之疾厄”的初心,将缘于佛、道之善念,秉持“道法自然、返璞归真;汇仁聚道、博采众方”的本性及能量,运用“红色中医”作为思想指导,全力践行“国利民福、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国臻堂誓为“努力发掘、提高祖国医学的伟大宝藏,让中医学成为主流医学,造福全人类”的伟大愿景而努力奋斗!

国臻堂为更好的贯彻和落实中央关于《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的“健康中国2030”宏伟目标,以及对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国臻堂中医药有限公司提出“健康中国、百岁计划”,并在产业搭建过程中始终坚持“医、养结合”的中医先进理念,专注践行运用中医学术理论,通过详尽的“望闻问切”了解分析患者亚健康和疾病问题,并提供科学的、系统的、针对性的生命健康中医全息解决方案。

国臻堂首席中医医学专家韩玉森教授发起红色中医组织,致力于去除伪中医,为中华传统医学正本清源,并汲取传统中医之精髓,系由韩玉森教授提出并创立的现代中医之新思想、新精神、新生态。红色中医运用“红色思想”武装阴阳沟通逻辑思维,并用阴阳、气血营卫物质的量子纠缠激发情志的喜、怒、忧、思、悲、恐、惊来平衡自己,从物质运动中阴阳量子塌陷、轮回的规律里找回健康细胞快乐的自己。

西医是局限性的科学体系,中医是学科下的哲学体系;西医是战术上的治疗,中医是战略上的治疗。红色中医正是探索中医的主流研究,研究方向是:中医现代化,不是中医西化;中西结合,不是外在的联系,而是取长补短;探索和揭示生命的真相、生命与疾病的奥秘;宇宙物质状态与人、气血、经络、阴阳与细胞、神经的内在联系。红色中医对糖尿病、癌症及疑难杂症的特色研究理论,主要内容包括:

揭示当前糖尿病降糖的错误方法及“糖尿病不止是胰岛素问题”的新观点。提出糖不转化为阳、糖转化为阴的理论。并提倡化糖转能是量子纠缠的形式以及正确分析阴阳转换、互根、同源等辩证法则的红色中医思想。

红色中医提出癌症与癌细胞是不同的概念,即癌细胞为阴、正常细胞为阳的中医阴阳观。解决癌症问题必须调整阴阳气血,让阴阳气血物质状态进行转变,即物质的气态、液态、固态、火态、光态、时间态、速度态等阴阳及非阴阳之道的变化。并提出癌细胞没有错,癌细胞叛逆的全身性慢性病症状,即癌症不是病,是症。

对疑难杂症症候群病的红色中医理念,即搞好阴阳气血关系,解决五行生、克、乗、侮关系,让五脏六腑关系进入全新的生命中最重要的健康体系,来善和阴阳沟通的人体宇宙空间,从而达到治病的目的。横批:红色中医; 上联:道法自然以普渡众生; 下联:正本清源以广育贤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