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儿科用药市场地位稳固,北京韩美药品明星产品闪耀西普会

时间:2019-08-16 11:10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以“浴火重生——证道产业未来”为主题的2019西普会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并于8月14日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发布了2019“健康中国•品牌榜”。围绕药品、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三大类展开的评选中,共有150个(含锐榜23个品牌)上榜品牌荣获西普金奖。北京韩美药品明星产品妈咪爱、易坦静蝉联榜单,再度载誉归来。

据悉,“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要求参选品牌产品必须在中国上市3年或3年以上,并在过去3年没有出现任何药品质量事故及刊登虚假广告行为(以各级监管部门公报为准),并运用系统、科学的4D-BES品牌评价体系,从市场表现、消费者评价、临床医生评价和药店药师评价等对品牌进行全面评价,甄选出优秀品牌。唯有积淀深厚、品质一流、表现卓越方可于众多药品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作为专业儿科制药企业的北京韩美药品,始终高度关注产品质量并时刻以药品的“安全、规范、高效”为己任。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获得了包括“中国医药市场诚信示范单位”、“中国医药市场最具影响力十佳明星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儿童用药优秀产品品牌”等众多荣誉。这不仅是行业对领航品牌价值的认可,更是品牌对社会兑现的承诺。这与西普会的主旋律—“责任与担当”一脉相承。

妈咪爱益生菌上市25年以来,累计治疗5亿人次,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在儿童肠道健康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

易坦静则为儿童止咳祛痰用药的优秀品牌,是儿科推荐用药,符合儿童呼吸道解剖生理特点的配方组成使得它在治疗儿童咳嗽方面效果明显。

专业铸就品牌,荣誉见证品质,荣耀在这一刻,责任在于日常。北京韩美药品会一直秉承着“人间尊重 价值创造”的经营理念,为了人类宝贵的生命研发生产出更多更好的药物,并与合作伙伴一起拓展渠道,实现更为广阔的地域覆盖,贡献中国医药事业。

同道同行,北京韩美药品将继续尽心尽责,全力以赴携手健康产业同仁共同证道健康产业的未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