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医师节给山西肛泰肛肠医院的他们一些关爱

时间:2019-08-16 09:40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有这么一群人,在疾病肆虐的危急关头,他们义无反顾、不离不弃。

有这么一群人,在命悬一线的紧急时刻,他们挺身而出,无怨无悔。

无论白昼黑夜,他们在人们最脆弱的时候被真实地需要着。

他们就是山西肛泰肛肠医院里的白衣战士——医生!

有的人在说他们伟大,有的人歌颂他们的奉献,但是真实的情况却是叫人心疼。

治愈过无数胃肠患者,却透支着自己的肠胃。

没人询问他们上手术的时候是否果腹,没人知道他们在手术中会遇到什么,没有人会准确预估一场手术会持续多久,他们汗流浃背都不自知,更是无暇顾及自己腹中传来果腹的诉求,因为手术室外,当病人签下字的那一刻起,他们便会背负生命的信任,只有拼尽全力的一往无前。当精神紧绷地顺利完成手术后,下午两点之于他们已毫无概念,只知道,自己又治愈了一条生命,而已经凉透的盒饭吃起来也会开心。

坚强如强子,又单纯如赤子!

中国医师大多一样,从乡村到城市,从深山到海滨,不论是三九严寒还是六月酷暑,只要有叫作医院的地方,灯就不会有熄灭的时候,披星戴月是常态,加班熬夜是常事,然而这样高强度的工作,治愈好他们的累一句话就够了,就如说满眼真诚的"谢谢",又比如说一句"医生,节日快乐!"对啊,今天是8·19中国医师节,虽然在专属他们的节日里,他们依旧没有休息,虽然在专属他们的节日里并没和往日有什么区别,但是治愈好他们的疲惫,真的一句话就够了,因为他们单纯如赤子。

除去血缘之亲,最希望你好的是他们;病榻边安慰你、照顾你,解答你的疑惑,春风细雨般让你安心康复是他们;抛家离舍日夜守护你的是他们。

他们值得受到我们的爱护和尊敬,所以在这属于医生们的节日到来之际,让我们祝所有医生节日快乐的同时,给他们一点爱!一句谢谢,一个真诚的拥抱,一封感谢信……给予他们的爱,就是这么简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