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张喜明院长详解为何"立得用"更适合多颗缺牙者?

时间:2019-08-15 17:4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炎炎夏日,随着古城西安气温的不断攀升,许多缺牙老人想要"种牙"的心理也愈加强烈了。本来高温天气就食欲不佳,加之牙齿不好,吃不好东西,太遭罪了。那么,多颗缺牙老人能否安全快速种牙?"立得用"缺牙修复新理念是否适用于高龄老人?今天西安中诺口腔医院张喜明院长为为广大缺牙老人科普"立得用"缺牙修复新理念。

缺牙多缺牙久,如何更好更快修复?

缺牙后戴过假牙,做过烤瓷牙,但还是有"牙根"、稳固牢靠能咀嚼的种植牙更好用,这是不少种牙的切身体会。近年来,随着口腔修复技术的进步,种植牙这一新型牙齿修复方式已逐渐被人们所接受。但对于不少老年人来说,仍然存在一些疑虑:传统种植牙需要3-6个月的修复周期,对于老年人来说周期过长,而且往返的次数也较多太折腾,有没有更快捷的修复方式?听说现在有微创即刻种植的修复方式,对于老年人特别是多颗缺牙的老年人是否适用?

种植牙是如何实现?

对于缺牙老人的诸多疑虑,西安中诺口腔医院张喜明院长表示:老年人多存在多颗缺牙的问题,如果条件符合,可以选择微创种植。微创种植的出现,改变了传统种植牙手术的弊端,让种牙更舒适更快捷。经验丰富的口腔种植专家以微创方式拔除患牙后,快速植入人工牙根,不仅可有效防止牙槽骨吸收、萎缩、变形,还可通过即刻镶复过渡义齿,当天恢复面相美观和口腔健康。极大缩短了患者就诊时间和往返次数,即使是多颗牙缺失的老年人也能舒适轻松完成种牙。

西安中诺口腔医院率先引进"立得用种植牙体系"利用独特的手术方式和技术来完成种植牙过程,仅有3~4毫米的小切口,将人工牙根"种"入口腔内,摆脱了传统种植牙切开翻起牙肉、缝合、拆线等步骤,一般种植体植入手术只需要十几分钟即可以完成。创伤小,术后立即可以达到"当天种牙当场啃排骨"的效果;由于西安中诺口腔医院的种植牙选用的是与人体相容性非常好的高端材料,种植牙对人体不产生任何不良的副作用,广大缺牙人士可以放心选择。

张喜明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首尔大学种牙客座教授

德国ICX种植/修复认证医师

西安中诺口腔医院种植技术院长

北京立得用口腔医学研究院委员

中国国际口腔学术研讨会成员

先后于第四军医大学、华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进修种植,从事口腔种植临床工作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工作期间,曾受邀前往韩国及俄罗斯进行教学示范,连续三年获得韩国SIDEX案例大赛金奖,除此之外,张院长还多次受邀出席口腔技术研讨会、参加国内外大型口腔学术会议,并在会上发表演讲,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