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产后辣妈必备神器,ECH AI智能辅助运动康复仪

时间:2019-08-15 10:36 来源:健康网
字号:

2015年10月29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正式宣布"全面放开二孩政策",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积极开展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

这一政策的事实,使得许多已婚女性都开始预备进入二胎妈妈的角色。随着二胎高峰期的来临,我国的孕产妇的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二胎政策的开放被很多家庭关注,可是二胎孕妇的产后修复却被人忽视。

很多二胎的妈妈们会觉得,产后修复又耗费时间又麻烦,一胎生完后生二胎还是要做产后修复,不如干脆等孩子都出生后,一起修复。因此在怀二胎的过程中,妈妈们会经常出现很多不适的状况,甚至生完二胎好几年后身材都无法修复。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在妊娠中晚期膨胀的子宫会把腹肌向左右两侧推挤,原本紧凑并列的腹直肌被迫造成左右分离,腹壁因失去支撑而变得松松垮垮,没有弹性,形成肚腩凸出,腹肌力量减弱还会造成产后腰痛、盆底松弛等一系列问题,腰腹转动、呼吸和排便排尿都需要腹肌参与的,腹直肌产后不能及时修复,对怀二胎以及产后生活影响都非常严重。腰腹、臀部是产后受损的集中区域,子宫、骨盆和腹肌这些核心组织和器官将在孕育第二胎时再次经受重压,及时有效的产后修复对于妈妈和二宝们健康至关重要。

即使说这么多,有的妈妈可能会认为,腹直肌分离不就是肚子松垮点吗?其实不然。腹直肌分离影响妈妈们的不仅是颜值,而且还会产生腰酸背痛、内部器官管移位或下垂、压迫膀胱出现尿失禁等状况。

有研究表明,怀孕35周的时候,腹直肌分离的患病率高达66%,而产后留给妈妈们产后修复的黄金时间很短,因为很多产后妈妈没有专门的产后护理专家的指导,致使她们错过了产后修复“黄金期”。

对于哺乳期的女性来说,身材修复有很多条件限制,例如因为孩子太小,需要母乳喂养照看,产后妈妈没有时间运动减肥,也不能节食或吃减肥药等方法减肥。这个时候,产后妈妈们应当借助一些辅助仪器,在黄金修复期帮助自己产后身材修复。

易适康连(上海)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次研究,并通过精准采集各类人群的肌电信息,挖掘分析肌力的异常和良好表现,引进美国FDA权威认可的EMS生物脉冲电刺激技术和TENS经皮神经电刺技术,研发出了ECH e1 X AI智能辅助运动康复仪(以下简称“ECH运动康复仪”)。

ECH运动康复仪,是一款专为产后妈妈量身打造的全新便携智能运动辅助产品。它可以对人体腹部肌群进行360度环绕刺激修护,增加分离肌肉群活性纤维,并促进肌肉弹性,增加肌肉体积,快速有效修护因产后腹壁肌分离所带来的的松弛、下垂、赘肉等现象,缓解肌肉疲劳,获得和常规锻炼按摩的相同效果。

此外,这款康复仪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完美贴合人体自然曲线,柔软光滑的亲肤性面料佩戴舒适。充满电后可持续12-20次修复,APP智能一键操作,可随时调节强度及模式。

ECH运动康复仪一般连续使用2天后,肌肉就会有紧致感,坚持使用45天之后就会有明显的效果。建议产后妈妈们每天使用2次,早晚各一次,每次20-30分钟。这里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因为孕产方式的不同导致产后妈妈身体状况也不同,顺产妈妈42天后就可以使用,而剖宫产妈妈52天后才可以使用。

ECH运动康复仪可以说是每一位产后妈妈的专业健康管家,通过自主研发的腹壁功能评估系统,能够将人体腹壁评估数字化,并根据评估结果得出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产后妈妈独家定制简单便捷的舒适运动享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