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妈生款美鼻"技术领衔第二届丽格学院鼻整形研习班

时间:2019-07-29 13:5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北京讯 记者:刘军报道)2019年7月27-28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办,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和北京希言思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丽格学院第二届鼻整形新理念新技术研习班隆重举行。

此次研习班为期2天,由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郭树忠教授和首席鼻整形专家师俊莉主任担任主讲,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学员,就鼻整形领域的前沿技术理念,以及最新研究成果展开深度探讨与交流。

研习班第一天,郭树忠教授致开幕词,并就鼻整形的审美与设计、不同移植材料在鼻整形中的应用及其优缺点这两个学术主题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郭教授的讲解精彩纷呈,极富感染力。

师俊莉主任就全耳软骨鼻尖结构移植支架搭建方法、真皮脂肪瓣在整形手术中的应用、自体肋软骨鼻尖结构移植支架搭建方法、皮肤伤口美容缝合技术多个行业热点话题,与在座的各位医生学员进行分享与交流。其中师主任独创的全鼻0假体"妈生款"美鼻理念和倡导的新自然主义审美观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受到了医生学员们的极高评价。

本次研习班把郭教授和师主任的"师徒对话"搬到了现实中,师俊莉主任在手术室进行手术演示,会场内进行手术直播,郭树忠教授进行专业手术讲解,而师主任也通过连线在手术室进行现场答疑,让学员们一目了然。

 

研习班第二天迎来了2场精彩的手术演示,均为师俊莉主任亲自操刀,分别为全耳软骨鼻尖+真皮脂肪瓣鼻背、肋软骨切取技术解析和肋软骨鼻尖+真皮脂肪瓣鼻背,依旧是郭树忠教授进行现场点评。这是一次全面诠释全耳软骨鼻尖整形技术及真皮脂肪复合组织鼻背塑形技术的鼻整形学术盛会。师主任精准细腻的手术风格让广大医生学员大呼过瘾,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值得一提的是,在2场手术演示之后,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董事长曹谊林教授分享了《组织工程可注射软骨在鼻整形中的应用》的报告。广大学员表现出对自体可注射耳软骨这一前沿隆鼻"黑科技"浓厚的兴趣,纷纷主动参与了相关话题研讨。

自体可注射耳软骨技术,是由国际著名组织工程、再生医学专家曹谊林教授领衔的科研团队,历时20余年潜心研发的一项革命性医美新科技。利用组织工程原理,仅需从求美者耳背部位获取极少的软骨种子细胞,通过自主研发的先进技术将其扩增,并在体外制备成具有生命活性且可用于注射的自体新生软骨。该可注射软骨注入隆鼻部位后,可继续发育为求美者自己正常的活体软骨组织,并可终身保留,从而在微创的前提下实现类似天然发育的美鼻效果。具有微创、塑形效果佳、可注射、起效时间快、自体软骨再生和操作简单等技术优势。

分享结束后,曹教授还亲自为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授牌,继师俊莉主任获得"软骨再生技术全国培训讲师"之后,又授予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为 "自体可注射软骨再生技术培训中心"。

虽然第二届鼻整形新理念新技术研习班圆满落下帷幕,但精彩却会一直继续!不断探索鼻整形的技术创新,我们一直在路上。实现鼻整形学术成果共享,加快鼻整形学术成果转化,造福广大求美者,是我们举办此次研习班的初衷。未来的日子里,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还将继续组织和参与类似高水准的学术活动,为国内外医生、学者搭建起一个高端学术交流平台,助力中国医美行业,促进整个整形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