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三微一体”微笑行动—临安医巢站特聘张菊芳教授帮助唇裂少年绽放笑容

时间:2019-07-29 09:4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据悉,在中国平均每600位新生儿中,就有一位唇腭裂患儿。即使大多数患有唇腭裂的儿童可以依靠手术进行修复,却仍然有很多家庭因为无法负担修复手术费用,而让孩子的人生留有遗憾。

一直向广大朋友传递健康与美丽的使者医巢集团,此次创立医巢唇腭裂救助中心,携手浙江整形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三微一体”微笑行动——唇腭裂儿童救助公益活动,希望唤起社会对唇腭裂儿童问题的关注,旨在更好地为中国偏远地区有面部畸形的贫困儿童提供免费义诊。

张菊芳教授为唇裂修复少年进行面诊

2019年7月27日医巢特聘张菊芳教授,携手临安医巢骆惠英专家共同在杭州临安完成患儿的唇腭裂修复手术。携手微笑活动,走进临安医巢医疗诊所进行,就是为了弘扬公益精神,传递健康美丽理念。

张菊芳教授为唇裂少年进行修复手术

坚持做一件事情本不就容易,然而坚持26年来做同样的一件事就更加不容易,张菊芳教授始终不渝的坚持着自己的信念,持续在不同的慈善公益领域传递健康与美丽的生活理念。多年来,张菊芳教授、骆惠英主任一直用自己的善良真诚之心感染着更多的医务工作者投身到公益活动中,用自己卓越的医疗技术持续的帮助有需要的朋友们走出痛苦,拥抱微笑。

张菊芳教授与医巢工作人员唇裂少年家属合影

微笑行动”自1991年进入中国以来,已成功为超过3万名患有唇腭裂及其他头面部畸形的贫困家庭的儿童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医巢医疗团队将公益作为自己的使命之一,医巢人认为,还有很多需要的朋友等着我们去带走他们的痛苦,还有很多天使般的微笑,等着我们去守护。期待更多的医务工作者加入我们的公益活动,与我们一路同行,我们相信,有爱在,有微笑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