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香港冒牌HPV疫苗化验结果公布!正品HPV疫苗哪里有?

时间:2019-07-25 16:47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近日,香港特区政府一站通对前期联合行动中检获的怀疑冒牌HPV九价疫苗的中期化验结果进行了公示。分析结果显示,样本中不含有HPV疫苗成分。也就是说,冒牌HPV疫苗并不能预防子宫颈癌,打了等于没打!

尽管目前检获的冒牌九价HPV疫苗未发现有害杂质,但冒牌疫苗不仅让用户白白挨针,还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更是扰乱了疫苗市场,影响整个医疗行业的声誉。维港菌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并呼吁大家选择接种正规注册的疫苗。

那么,怎样才能接种到正规注册的HPV疫苗呢?总有人感慨,接种正品HPV疫苗太难了。在维港菌看来,虽然HPV疫苗尤其是九价HPV疫苗供不应求,但只要找对方法找对人,接种正规HPV疫苗并不难。对于内地民众而言,当前可接种到正规HPV疫苗的途径主要有以下两种。

一种是在内地公立医院接种HPV疫苗。在我国,HPV疫苗尚未纳入国家计划免疫,属于二类疫苗,公众自愿自费接种。目前,国内部分一、二线城市,如深圳、杭州、广州、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引进了九价HPV疫苗,民众可以在当地指定公立医院预约接种。但是,目前九价HPV疫苗数量尚不能满足民众的需求,常常出现“一针难求”局面。

另一种是通过专业医疗服务机构预约,奔赴香港地区接种正规HPV疫苗。香港地区拥有全亚洲最高效的药物引进体系,上市的新药要比内地早5-7年。正因为此,香港地区HPV疫苗相较内地更充足,许多内地民众选择前往香港地区接种HPV疫苗。维港菌特别提醒,为了避免遭遇冒牌疫苗,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服务机构预约正规注册疫苗。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国内外优质医疗健康咨询的服务机构,维港健康专注于甄选优质医疗资源,只为客户预约正规医疗机构和正规注册的原厂疫苗。自创办以来,维港健康每年输送数万内地民众前往香港地区接种九价HPV疫苗,迄今为止,从未出现一例问题疫苗,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如今,维港健康全新升级,将服务领域拓展至全国各地,致力于帮助人们实现“健康医疗资源触手可及”。

针对香港冒牌HPV疫苗事件,大家不要过分惊慌,更不要因此抵抗HPV疫苗。目前来看,HPV疫苗仍是预防子宫颈癌等疾病最有效的措施之一,建议大家选择像维港健康这样信誉良好的专业医疗服务机构进行预约接种,早接种、早预防、早保护!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